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宁可孤独终老,也不愿对婚姻将就的星座女

(2017-09-20 10:00:50)
标签:

星座

爱情

射手座

巨蟹座

处女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宁可孤独终老,也不愿对婚姻将就的星座女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单身大龄女,被贴上了“剩女”的标签,她们不愿向现实低头,不愿向婚姻妥协,找个人(哪怕并不爱)凑合结婚过日子。在她们看来,婚姻毕竟是一个人一辈子的大事,岂能将就?摘星工厂—星吧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到底哪些星座女宁可孤独终老也绝不愿违心地对婚姻将就?为什么你的缘分还不来

NO1.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有想法、有主见,不随波逐流,勇敢而独立。多数人都被迫无奈,小心翼翼地选择做“大家”,但射手座女生不管何时何地,不论旁人如何看自己,都总是坚定、坚持地做自己。害怕自己跟别人不一样,就匆匆忙忙结婚,这样的做法在射手座女生看来,简直荒唐至极:为了结婚而结婚,那爱情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所以,射手座女生宁可孤单一辈子,也绝不愿凑合找个人把自己嫁了。

NO2.巨蟹座
和很多女生一样,巨蟹座女生对于爱情、婚姻、家庭,也是非常期待、无比向往的。但巨蟹座女生特别缺乏安全感,因此,不管恋爱还是结婚,巨蟹座女生从来都是谨慎再谨慎,小心再小心,从不轻易将自己的心交付出去。巨蟹座女生的忧患意识很重,她们时刻担心假如自己爱不对人就匆忙结了婚,那么后面可有苦头吃的!想到那些,巨蟹座女生就退缩了:绝不能随便把自己嫁出去!

NO3.处女座
在择偶这件事上,处女座女生将自己“追求完美”的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处女座女生的择偶标准高的吓人,内在外在、硬件软件条件,最好都能打满分!这样的完美男人,世上本来就稀缺,处女座女生难免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感情空白期。就算找到还看得过去的,处女座女生又会搬出自己精心设置的难题考验对方,若对方还是达不到要求,处女座女生会将其pass掉,继续等更好的人!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om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