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65,640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座职场必修心计

(2014-10-20 10:05:48)
标签:

12星座

星座

职场

工作

心计

分类: 星座八卦谈
12星座职场必修心计

身处尔虞我诈的职场,每个人都得在心里打打自己的“小算盘”,因为只有适当耍点儿“心计”,才能在职场中站稳脚跟乃至获得更大的成就。那么,针对个性不尽相同的12星座,摘星工厂—星吧将给出以下参考,助大家在职场上无往不利!(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把“敌人”当朋友
牡羊座的人自负、爱面子、争强好胜,假如勇攀职场高峰的途中遭遇劲敌,潜藏在牡羊内心深处的斗志,会最大限度地被激发出来,但同时被激发出来的,还有牡羊誓与其拼争到底的“敌意”。提醒牡羊:今日的“敌人”,也可能是明天的朋友,所以,在如战场的职场中,要学会欣赏“敌人”并与之和平共处,共赏风光。

金牛座:提高自己的能见度
金牛座的人可以说是职场中的老黄牛,因为他们总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着领导分配给自己哪怕多不起眼的小事。但只是这般默默无闻不会攀登上更高的山峰,建议金牛在恰当的时刻,“不经意”地展示自己的功绩,这种自我推销不仅会让老板看见并认可你的能力,更会为你的晋升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双子座:言多必失尽量少说
思维敏捷、口齿伶俐的双子,能言善辩、表达能力强,但把“好说”的习惯沿用到职场中来可就麻烦多多了。毕竟职场关乎每个人的利益得失,双子应尽力去除内心的浮躁、多观察、多反思,凡事知而少言,即使非不得已要表达自己的意见、看法,也要把握一定的分寸,谨防祸从口出,成为阻碍你职场发展的绊脚石。
事业、财运贵人免费找 

巨蟹座:努力经营人脉账户
巨蟹座的人性格内向又不善交际,因此,职场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他们总是懒得经营、甚至怯于面对。殊不知,人脉在职场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巨蟹应尽量丢掉不愿让他人亲近自己的保护色,多把自己心思细腻、温柔善解、善于关心照顾人的特质展露出来,你会赢得更多人的好感和支持,对你的职场发展也更有利。

狮子座:纵有野心也不外露
狮子座的人总是没来由得自信着,在职场上也是如此,他们讲话做事一向高调,只顾着陶醉在自己的志向、卓越表现里,却很少注意到身边已有人对自己投来敌意的目光。提醒狮子,纵使你有万丈野心也不要随意外露,因为事事强出头、求表现,会给周围人造成威胁感,树敌也就在所难免,还是保持低姿态比较好。

处女座:要学会说恭维的话
处女座的人在职场中很容易自恃才高,再加上他们本身又很追求完美,假如碰到自认为能力不够强到足以令自己叹服的上司,他们很有可能快人快语,发挥自己爱挑刺的专长,弄得对方很没面子,甚至还会面临自己丢饭碗的威胁!提醒处女座的朋友,学会对上司恰到好处地恭维、赞美,更容易让自己受到赏识和重用。
你最好运的年龄! 

天秤座:标清底线该狠就狠
天秤座的人多数有“取悦病”,在职场中,他们总是竭力迎合别人的意见、看法、安排、指示,可以说是对人“有求必应”。即使自己有特殊情况或被拜托之事已超出自己能力、职责范围,天秤也会委屈自己应承下来,表面含笑暗地里却叫苦不迭!提醒天秤:该心狠时别心软,标清自己的底线,别让自己的善良被人滥用!

天蝎座:要勤于和上司沟通
天蝎座的人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交际能力也不高,在工作中,总是一个人闷头做事,很少主动跟周围人互动,特别是上司。天蝎似乎有“惧上”症,主动积极地向上司做汇报、做请示,天蝎总是能躲就躲。提示: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惧,勤于和上司保持高效沟通,也是晋升之路上重要的一步,就在这方面多下下功夫吧!

射手座:对人不全抛一片心 
射手座的人,在职场上仍旧保留了真实的自我,这其实有点危险,因为射手对周围人不设防,很容易敞开心扉,对人(哪怕是自己并不太了解的同事)倾诉,也许是对某某的牢骚,也许是关于自己的某个秘密……可是,带有抱怨甚至破坏性质的秘密,一旦被有心人泄露,将不利于职场发展——还是留点儿心眼比较好!
免费找到职场发达的门 

魔羯座:修炼强大的钝感力
不管从事哪种工作,总有“职场老鸟”事事以“过来人”的姿态,对魔羯的工作处处干涉指导,破坏魔羯(尤其是职场新人)的心情。其实,魔羯不妨试着修炼自己的钝感力,不要太把“老鸟”那些有的没的教导放在心上,他们的意见听听就算,你只管更努力地做好你的本职工作,总有一天,“老鸟”会对你刮目相看!

宝瓶座:不该精明时要装傻
宝瓶头脑灵活,思维敏捷,相当聪明,可是,在人际关系复杂、利益关系纠缠的职场中,不是事事都需要分出个高低、对错来的。这时,就需要宝瓶丢掉平日的耿直、精明,愚钝一点,糊涂一点:为上级、同事装傻,有利于自己和他们的相处;为自己装傻,可以挡掉明枪暗箭,就算吃点亏,日后未必不会变成一种福分!

双鱼座:“自私”一点又何妨
双鱼座的人颇具奉献精神,职场中,难免受人所托,心软又不善于拒绝的双鱼,从来都是替他人着想,不忍对方失望而宁可牺牲自己也要完成所托,有时热心肠的他们甚至会主动去帮别人的忙,搞得自己身心疲惫。提示:你表现再伟大,也不会有人把你当“救世主”,多关注一下自己,多为自己付出也许能让你更轻松。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