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弦心兔芝
弦心兔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702
  • 关注人气:7,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兔芝原创文章版权被盗

(2010-04-06 02:25:12)
标签:

版权

兔芝

占星

文章

转载

星座

分类: 兔芝心情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的文章就开始被人转载了!但是,对于转载我的文章的,我不会介意的,只要都标明兔芝我这出处就好!这些,不是说我没提醒的,我在博客都有说到的:本博客是兔芝☜♥☞纯原创,请勿盗用版权!这些文章都是我辛辛苦苦写来的,需要商业用途,盗版我的文章的,请你们尊重下我,尊重下我的博客!

 

    最近,不看不知道到,一看吓一跳!以后我还怎么在这里有信心去写文章呢?就算我写了,大家在别的网站上看到,是不是说兔芝我盗用了别人的呢?我已经发现了好几家网站盗用我的文章了,而且出处都不是我这的!敢问一句,那是你们的文章吗?那真的是你们写的吗?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原创,凭什么你们要盗用我的文章,即使你还不是星座网站呢,就算你是星座网站又如何?文章是我写的,你标明下我博客会对你有损失吗?

 

    还有很多网友转载我的文章,直接都不标明我这出处的,那也敢问一句,你有何用意?当然,我也发现很多网友是真的很配合我的,谢谢她们对我的支持与配合,有标明是我兔芝的文章!我不是说我介意什么,但是这样都是我自己的版权,我希望那些在盗用我文章的网站也好,那么人群也好,请你们尊重我一下,这毕竟是我的原创!说真的,我很气愤,不是我没申明那是我的原创,而是一直被人盗用了,敢问哪位原创者会愿意自己的作品被人盗用的呢?我已经忍让过,但是不代表我不在乎我的版权!

 

    请那些盗用过我版权的网站与人群,请你们以后不要在这样了好吗?转载与盗用是两码事!如果再发现有盗用兔芝我版权的,我会追究法律责任!!我写得出,就不怕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