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弦心兔芝
弦心兔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702
  • 关注人气:7,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占星不可忽略的虚星

(2009-03-07 14:41:12)
标签:

占星

虚星

恒星

丘比特

阿波罗

宙斯

爱情

婚姻

星盘

力量

星座

分类: 兔芝灵性集
    虚星是很多人不常去挖掘的行星,在我的印象中我会称这些虚星为“恒星”。当然,这也只是我自己的称呼而已。因为我称为如此总有一种感觉,它们被称为这样的称呼毫无疑问!也许你会觉得它是虚构的,所以没被人认可,但是你可知道它们的永恒度在爱情中起了什么作用吗?

    在此,我想简单的说说我眼中的“恒星”。之前在很早之前,我在博客发表了关于丘比特这一颗小星星文章。它或许很不起眼,甚至被人忽略。但是有多少人愿意用心去了解它呢?当我用我的思维与它对话时,它告诉我它是一颗含有超能力的虚星,你会相信吗?

    对,我自己会相信!丘比特在配合行星一起看的时候,它的重要性会起作用,而且不小。不管你是推运也好,合盘也好,或者本命也好。它有一种力量,它会显示你爱的感觉,你爱的箭发在了哪?对爱情的观念是如何?它都有显示。丘比特就是一颗让你很容易判断出你爱了?在合盘中很明显,它会显示出你和另一半是怎么相遇的,是怎么发展成爱的,是什么关系变成了爱的?对,那就是丘比特发出来的箭,你可以很容易跟着这把箭找出另一半!

    首先,我来说下本命。本命中水星合了DES,很多人还不知道DES其实也是一颗很具备力量的元素。它代表家庭,代表你以后成家后的家庭。结婚后好不好,你只要参考了DES就可以看出来了。对,4宫也是家庭,不过它也代表你婚前的家庭和婚后的家庭。但是DES正是很好的看以后的家庭,两人的合盘DES好的话,有供三角好姻缘相位的话,那会很幸福。其实水合了DES,会有结婚的想法。然而又合了丘比特。这样的人,他们的丘比特发射了,他们就不会轻易改变了。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结婚,只是觉得这人合适结婚,有爱的感觉所以就要认定了想要对方。这是什么力量?这正是丘比特的力量,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相爱了,认定了!要是没有丘比特一起看的话,估计你还没可以看出线索呢。

    推运中的丘比特可以结合强悍的宿命点一起看,要是两星有联系的话,发生爱的几率高达很多倍!其实推运中宿命就是一个很好的判断点,要是宿命合了金,或者丘比特的话,那就是会有好事发生了。找到真爱?这样也是有的!或者婚神合了宿命在推运中,要是在的是1宫那就会加强事的发展。还有就是上升和这些行星有联系的话,那也很快会发生的。推运中看明显相位,看四轴很重要。宿命点也是一颗很好的行星,力量很强不管是在推运还是合盘,都起重要的角色,这是肯定的!

    另外的虚星还有的就是:阿波罗与宙斯,阿波罗是一颗“浪漫之星”。它是一种追求,是一种勇气。很梦幻,也是一颗很幸运的星。它代表着一种希望,说实话阿波罗有时会很依赖,会不会抛弃对方或者自私不付出?它都可以体现。宙斯的话,在爱情中就是困难,是一种考验。宙斯就是上帝,它会告诉你在爱情中你会吃多少苦,吃了什么苦,要付出多少努力才可以拥有爱情?宙斯的力量,我们是无可估计的,也许也代表着前世记忆让你今世感应,其实它的准确性更可以体现出你做错了什么,而会遭受什么痛苦,你会勇气面对吗?阿波罗是勇气,宙斯是考验,爱情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或许有时你会被宙斯折磨着,当你苏醒的时候,它更是教会了你很多道理!

    这就是我说的“恒星”力量不是我们可以估计的,它的爆发力就像未来若干年后什么时候会撞击地球一样,是好是坏,它们也会撞击你的心,也会挽救你的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