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弦心兔芝
弦心兔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702
  • 关注人气:7,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占星辅助你找另一半

(2009-01-03 07:46:45)
标签:

占星

真爱

心心相印

一见钟情

星座

分类: 兔芝教程集

    这是本人在06年时的一原作品,现在放在这博客收藏!那时也是凭着自己灵感与心血来潮写的作品.那时写得不算很棒占星辅助你找另一半,如有兴趣的朋友,欢迎阅读!顺便祝大家,Happy牛Year!

    第一点:一见钟情

   当你们回忆起以前时,是怎么在一起的呢?容易一见钟情的男女,也要慢慢接触才更吸引!如果双方的金星是同元素或相同。那他们会容易一见面后,容易产生好感。(比如男金星狮子,女金星射手)互补元素也可以(火互补风 土互补水)。



    第二点:心心相吸

  情侣之间想法没冲突的时候,多少会产生心有灵犀的感觉在内。或是有时不约而同说出同样的话,还有你不用说下一句,他就知道你要表达什么?其实还有更多的例子,比如你们同在一个时间发了信息给对方。这都是心心相吸呀!对方上升与你的太阳月亮合或相同,如果,你的上升也合了对方太阳和月亮或相同。那就恭喜了!你们之间会通过内心去体会对方的行为。自然容易心心相吸!(比如女上升金牛,太阳射手,月亮水瓶。男上升射手,太阳处女,月亮摩羯)互补元素也可以(火互补风 土互补水)。


    第三点:交流畅通

    其实第二点,上升体现出了行为,当他所做的行为能很容易取悦对方的内心。但是,那只是体会而成。但是具体的交流还是应该看水星。我觉得同元素,虽然能很好的交流。但是容易太相同而得其反。最好就是互补元素。(男水星处女,女水星天蝎)这样,话题会更来得吸引。而且能互相学习。双方水星与双方的月亮还有好相位的,那就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样会更了解对方!


    第四点:激情如蜜

  如果双方火星和金星都是好相位(比如男金狮子,女金射手。男火巨蟹,女火天蝎)同元素会双方产生刺激而充满乐趣。双方很合口味,很来电。而且会很长久!不过,要注意的是双方火星相同或同元素或互补元素的,都要注意脾气方面。我认为有两个趋向,第一,有一方脾气比较急,一方会产生很能忍的状态,然会压抑。第二,双方脾气拿捏不住。这都是有可能的!双方需要注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