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夫A
平夫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368
  • 关注人气:26,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婚后频繁出轨的动因是什么?

(2015-03-09 12:44:16)
标签:

情感

女人婚后出轨

动因

    女人婚后红杏出墙和男人婚后出轨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通常人们惯性思维中,大致都是这样的一种结论,那就是,女人的红杏出墙都是受到男人的诱惑或主动勾引的结果,也就是说,在这场爱情的出轨活动中,女人都被认为是被动的,是无由头的。因而,对于这一场爱情游戏的两个主角,人们更关注的是男人,女人的因素常被忽略。

    这固然有些道理。因为在当下社会,说白了还是个男权社会。在男人为主导的社会里面,一切都是以男人的意志和注意力为转移的。而极少数贪官的权色交易带来的负面影响,又强化了人们的这种认识,比如,某个贪官被查,往往牵扯到他的很多女下属。而就有报道称,某贪官被查是已经发现他患上了某种严重的性疾患,结果他的女下属们人人自危,纷纷跑到医院去做体检。这个故事从一个侧面验证了,这男权社会,男人主导了感情,更是女性红杏出墙的推动者和始作俑者。

女人婚后频繁出轨的动因是什么?

    但这不是问题的全部。其实,女性的红杏出墙更多更普遍是在民间。在民间这种行为随着社会传统道德观念的解构、事不关己似的包容,都鼓励了这种行为的蔓延。这其中有合理的成分,比如更加尊重人性和个性的解放。有一项调查揭示,65%的女人因为从老公那里得不到满足才出轨。进一步分析,不难发现造成这个问题发生在两个问题上。

女人婚后频繁出轨的动因是什么?

    一个问题是,两地分居造成了夫妻二人无法正常的生活,这个时候,可能女人会主动出轨,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女人会主动出击的。这个情况比较多的发生在夫妻一方在外打工,夫妻分离较久。有报道说,在某些经济发达地区的工厂,就有很多打工男女在外组建临时家庭。他们平时在一起过日子,到了春节等大型节日回家后,又和各自的配偶生活在一起,互不干预。

    而另一种情况,是男人因为身体等疾患,而让妻子得不到满足,于是她也会主动红杏出墙。某女30多岁,容貌和身材均姣好,丈夫做销售有文化,家里也不缺钱,但是,令人不可理解的是,该女竟然和一个地痞流氓混到一起,打的火热。当时周边的人都很难理解。有的人还以为是流氓欺男霸女,要打抱不平。经了解才知道,原来男的患有生理疾病,没办法满足妻子,要不离婚,要不就让妻子与别人乱来,没办法他只好妥协保全家庭。

    男女出轨是个古老的话题。自从人类实行一夫一妻制之后,这个问题始终伴生,无法根治。只不过这个问题古今最大区别在于,古时候多带有浪漫色彩,从而迷惑了人们;今天这个问题直白与现实了多,让人更多看到了实用性的一面。这两者都带有偏颇。这个问题说到底,第一个解决需求,无助的需要与性的愉悦;其次是精神上的安慰与满足,因为出轨多半都带有感情因素在其中,人的出轨带有高级精神活动的。知道了这些,人们就会对出轨多一分理智,少一分暴力与围观。而所谓的婚姻保卫战就知道要不要发力和如何发力了。

(本文是对于近期部分博友来信的集中回答,恕不在一一回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