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夫A
平夫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5,716
  • 关注人气:26,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妙龄女当街求包养突破了啥?

(2014-07-19 19:04:02)
标签:

时评

妙龄女求包养

传销心理突破

演练

分类: 城市表情

    有媒体报道,近日,在广东惠州有一群妙龄女子当街举牌,求包养。这一大胆举动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人围观。要知道,在当下的社会,尽管有不少妙龄女郎被人包养,但是,那都是在私下悄悄进行。那么这群妙龄女子为何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公开求包养?她们是一群怎样的人?这的确够吸引眼球。

    公开求包养的行为看上去实在另类,果不其然,当这群女子遇到警察之后,却不得不说出真话。原来她们是因为加入传销组织后,为了实现心理突破,而出来练胆量的。这多少又让人忍俊不禁。旧时就有杀手专门收钱杀人,而为了入门,他们一般都要先杀人练胆量。因为杀人越货,夺人性命,非一般人所能为。于是需要练胆,没想到传销组织竟然模仿杀手练胆,让女子求包养练胆,进而实现心理突破。可惜也是用错了地方。

    虽然求包养和传销本不是一回事,但其实质却是一样的,都是不劳而获。包养是一种牺牲肉体获得自己想要的享受和金钱,这是一种糜烂腐朽的生活方式。而传销则是通过欺骗来剥夺别人的财富,进而过上所谓的好日子。两者都是打击对象,只是,前者表现的更隐秘,而后者现在也处于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境地。不过,拿求包养来作为传销心理突破口,不能不说是传销组织者的“创意”。

    当下社会,梦想发财,特别是梦想一夜暴富的人不少。但是,个人财富的获取首先是要靠个人努力才能获得,其次,财富的获得必须依法,依靠非法途径取得财富的时代早不存在,也不被社会所允许。女子通过包养方式也好,通过传销方式也好,都是社会道德和法律所不允许的。女孩子试图通过这两种方式获取财富,都是要冒极大风险的。弄不好就落得个鸡飞蛋打的下场。所以说,妙龄女子当街求包养虽然只是在谋求心理突破,其实并非真的求包养。但是,一旦这样的心理被突破之后,实际上就是自己的道德和廉耻感被突破了。人尤其是是女人,一旦廉耻感被突破,不仅投身传销骗钱不在话下,可能真的连包养、欺诈和其他不齿于人的发财方式都会去做,去尝试。到头来不但葬送了自己的青春、身体,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高速发展的国家获取财富的机会很多,只要手段正确,方式得当,获得一个比较富有的生活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妙龄女子应该是青春四溢的年代,面临的机会很多。把自己的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做自己命运的主宰不是更好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