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夫A
平夫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368
  • 关注人气:26,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紧盯“锋菲复合”为哪般?

(2014-03-23 15:32:30)
标签:

八卦

张柏芝

锋菲恋

情感

分类: 经营感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在新加坡专心照顾在当地上学的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继早前现身大陆节目《最强大脑》捞金后,再被网友目击与两名爱子“突袭”香港机场。据知,此时返港的张柏芝,应该有双重任务,一个是为好友的电台节目造势。而另一个任务虽然没有言明,但是,结合她前夫前夫谢霆锋近期忽然高调公开求爱,内行人已经看出了门道,也就是说,虽然她是打正旗号来港工作,但令人揣测栢芝今趟“袭港之旅”是为看紧霆锋﹗

    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有一定的语境基础的。近日谢霆锋屡传被恋闻攻陷,先被传暗搭文咏珊(JM),又被指与王菲复合,碰巧的是前不久新欢旧爱齐集巴黎,更被指与王菲来个世纪见面,之后他更不讳言拍拖:要“找个人安定下来。”这令远在新加坡的张柏芝心神难安,于是,拖家带口,让正在上学的两名爱子“停学”随行“袭港”。令谢霆锋感到愕然。

张柏芝紧盯“锋菲复合”为哪般?
张柏芝紧盯锋菲恋

    按照常人思维,也是一般做法,俩口子既然离异,说明缘分已尽,各人应该开始各自新的生活。作为前夫,谢霆锋和谁相恋,包括和前女友王菲复合,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张柏芝为啥还要紧盯不放?这里面应该不单是有个“前夫情结”问题,而应该有更多不便言传的因素。很多女人在离异后,都有个前夫情结,具体表现在,一个是,遇到新的男人时候,喜欢拿前夫做比较,以前夫做参照;在一个就是遇到事情尤其是难事的首先会想到前夫。当然,那种十恶不赦的前夫不在此列。再有就是失去的前夫,当他有新的女人时候,她也心存芥蒂,有点吃醋,毕竟离婚也是一种生活失败。不过,这样的情况,一般随时间推移而逐步淡化,最终也都烟消云散,各人过各人的小日子了去。张柏芝紧盯谢霆锋也有这层意思。

张柏芝紧盯“锋菲复合”为哪般?

张柏芝携两个儿子返港

    更深层的意思应该还有她自己想复合的意愿。这一点从她带着两个孩子一道,更为明了其意图。古人有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做法,而张柏芝此行也有挟小谢来折服大谢的做派!虽然,在不同场合,张柏芝都表现出努力但无奈后的愤怒,甚至透露出她之所以与陈冠希拍艳照缘于对谢霆锋失望,但是,她一直心有不甘。不过,因为有两个儿子在身边,即便她一时和谢霆锋不能复合,希望还在那里放着,跑不掉。而当她听闻有关锋菲复合传闻之时,顿时感觉到仅存的一点希望将化为灰烬,于是她不得不行动。除了为她自己,也为了两个孩子不会彻底失去父爱!(图片来源于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