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夫A
平夫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5,716
  • 关注人气:26,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友误与入室蟊贼做了爱该咋办?

(2011-03-22 12:59:26)
标签:

情感

女友

蟊贼

感冒发烧

蛛丝马迹

分类: 情感守望

    前晚,我和朋友们聚会,原本想带女友一起出席的,后来发现她有点感冒发烧,也就罢了。反正一个人外出更自由,否则喝点酒什么的都不够自由。于是给她吃过感冒药,就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自个儿去了。果然那场面很大,一些十多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同学都到场了。大家见我单独一个人出席,大家都以为我至今还单身,纷纷的拿我开玩笑。而且,因为他们都是出双入对的,喝起酒来我只有多喝的份了。反正觉得还是划得来的,至少女友免除了酒精的烦恼。

    一个人终究是敌不过一对的,渐渐的我感觉到有些头重脚轻。大约天亮时候,我才醒过来,发现自己住进了宾馆,原来那个热闹的场面已经不见,代之而来的是静静的房间。我一个激灵起床,发现头还是有些晕,于是又重重躺倒在床。但是心里还是感到有事情,女友的感冒现在不知道如何?想着想着,还是起身下床,出门打的往回赶。

    回到家中,见面虚掩。我有点奇怪,以为她这么早就起来了。于是就轻轻推门进去,这时候发现卧室有些凌乱,像是被翻动的样子,再看看床上,女友睡的比较熟。顿时一种不详的预感浮现出来。我推醒女友,她还有点迷迷糊糊的样子,而且还说什么我连她感冒都不放过。我似乎明白她话里的意思,心里一紧。立刻问她什么意思,她不依不饶反问我说,你自己干的好事自己不明白呀。她还说,你怎么喝了酒还有那么强的,比你过去强多了。就是变得不斯文了,不过我喜欢你的野蛮劲。天啦,她越说越离谱。我问她是不是说胡话,梦话,她说她没有,只是在夜间她迷糊的时候感觉到的。我立即感觉到情况的严重,要她马上起来,一起检查下其他卧室,发现有明显被翻动的迹象,顿时感觉到家里昨夜遭贼了,不仅如此,还被蟊贼沾了便宜。但是,此时我也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了。

    本来这件事是个很不幸的事情,只能打掉门牙往肚子里咽。可是,女友似乎也发现了蛛丝马迹,非要追问我家里被盗窃的事,特别是问家里的钱被我弄到什么地方去了,一定要我给她个交代。我该说什么好呢?(欧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