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夫A
平夫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368
  • 关注人气:26,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是小三 未婚妹和已婚妇差别大

(2010-11-20 15:23:25)
标签:

情感

婚姻

小三

未婚妹

已婚妇

分类: 情感守望

   淑贤和李静这对闺蜜最近都遇到了闹心事。两个人几乎是同年结婚,还没有到七年之痒,但是,婚姻先后都亮起了红灯。亮灯的原因也如同一辙,都是受到第三者的影响。不过经历过身心俱疲的婚姻保卫战后,淑贤已经和前夫协议离婚,而李静则和老公重归于好。这让两人的朋友很是不解,认为淑贤处理问题不当,把个好端端的家庭给弄砸了。

   不过,也有局外人看出了蹊跷。那就是虽然两人的婚姻都遭遇了小三,但是,淑贤的那个小三是个未婚的漂亮女秘书,平时与他的前夫身影不离,所以他的前夫自然贪恋那个小三,最终导致了淑贤的婚姻的毁灭。与她经历不同的是,李静老公的那个情人,是个已婚女人。她和李静老公因为工作配合比较默契,从而成为知己,只是后来一次出差,两人才突破底线,走到一起。但是,两人在平时想出时候都是小心翼翼,都不想以破坏各自的家庭为代价。他们之间的交往被李静发现后,李静的老公很快就承认错误,和那个情人分手。

同是小三 <wbr>未婚妹和已婚妇差别大

   为什么同样的婚外情,有的处理起来容易,有的则要以破坏婚姻为代价?这确实需要弄清原委。小三们对于太太们来说就是噩梦,因此保卫婚姻反击小三几乎成为正牌太太们的的共识。不过,让人不解的是,有些小三一旦被识破便抽身而退,有些小三被识破后,还会变本加厉地侵蚀他人的婚姻和家庭,从而使得保卫婚姻之战更加惨烈?这里其实隐藏着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太太们在反击小三之前,一定要弄清楚那个小三的婚姻状况,从而采取不同的对策。这样的反击才更有效。

   不要以为当小三的都是未婚女,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随着人们对于感情追求越来越高,不仅是那些带有一定物质利益目的的未婚女女孩,通过夺人之爱走捷径,那些没有物质利益目的的女性,因为自身的婚姻不那么如意,但是又不想以婚姻和家庭的毁灭为代价的已婚女,照样也玩婚外情,这些女性与那些未婚女孩相比,对于别人的家庭的破坏力相对比较弱。虽然,她们因为多种原因当起了小三,但是,基本上都是见光死的,只要不是那种不顾一切要毁坏自己的婚姻、进而死缠烂打,一般都是比较好解决的。

   一般来说,一个太太如果自己的老公和未婚的第三者黏糊到一起后,基本上是要耗费很大的代价来保卫婚姻的。而且多半也是事与愿违,男人基本上都会抛弃结发妻子,而与更加年轻漂亮的小三生活到一起。遇到这种情况,太太们基本上也就自叹命运不公,最后拿钱走人。

   需要回答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区分小三是未婚女还是已婚女?这个问题在归纳那些反击过各种小三的经历来看,基本上有个规律可以参考,那就是:结过婚的小三怕影响自己的家庭,一般不愿意和情人经常见面;反过来未婚的小三则要求频繁见面。当女人发现自己的老公有婚外情嫌疑时,如果他经常迟归甚至是夜不归宿,那基本上他就是遇到了未婚的年轻小三,反过来,这应该是已婚的女人。这个时候就需要采取不同的对策去打好婚姻保卫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