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夫A
平夫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48,368
  • 关注人气:26,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该给什么样的男人做红颜(图)?

(2009-12-15 12:44:35)
标签:

两性

婚姻

红颜知己

有情有义

情感

分类: 情感守望

   女人容易沦为红颜知己,而一旦做了红颜知己,不管愿不愿意继续下去,都难以收手了,一般都会一条道上走到黑,也就是俗话所说的覆水难收。而决定女人是否做某个人的红颜知己,程序都很简单,因为女人的感性特质决定了选择是的盲目性和决定后的义无反顾性。

   还有就是,鉴于红颜知己与情人之间界线的模糊性,女人往往是因为做了男人的红颜,而又引发出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其所谓剪不断理还乱。千丝万缕的联系和角色的模糊性,注定了红颜知己不那么好做,注定不如男人之间或女人之间同性友谊那么单纯与久远。这里就引发出一个基本问题,那就是女人该给什么样的男人做红颜?

女人该给什么样的男人做红颜(图)?

   选择做红颜的女人绝没有发展情人的关系、恋人关系,而只是异性挚友的关系,否则,一般都会开宗明义。红颜知己的单一性与两性相处的敏感性,决定了女人选择男人时,要做到:

女人该给什么样的男人做红颜(图)?

   首先,这个男人自身要有品位。这是前提。男人有品位才会有绅士风度,才会真正把你当成挚友来看,而不会有非分之想,才不会越界。异性相处,尤其是超越工作关系的那种异性在一起,边界很模糊,有时候仅仅在心灵深处隔着一层薄膜,随时都会被捅破的。而一旦捅破那层薄膜,关系也就被异化了。所以,这要靠一种意念和毅力的支撑。没有品位的男人是难以做到这一点。和有品位的男人相处还有一层收获就是,从他们那里获得愉悦,获得知识。这样的男人,已经模糊了性别,和女人在一起,所想到的不是性,而是愉悦。加上丰富的生活阅历和对于时局一定的判断力,幽默、风趣和博学,令人有一种如坐春风的感受。

女人该给什么样的男人做红颜(图)?

   其次,这个男人要有驾驭不同女人的能力。这倒不是说男人都是脚踏几只船,但是一般都是脚踏两只船,有红颜的男人还要有另一个更重要的女人,他的女友或者太太。女人多敏感、狐疑,也容易吃醋。如果男人不能驾驭另外一个女人,那么,注定你们之间的这种关系要变味。或者硬生生被拆散,不能继续下去,或者被推上情人或恋人的位置上。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更是屡见不鲜。道理很简单。男人你既然有了女友或老婆,为何还要交什么红颜知己,不是吃饱撑的么?这是一般女人的通常逻辑。所以,女人一旦发现你的男颜的背后有这样的女人,你最好还是趁早离开,否则,会有乐极生悲事。

女人该给什么样的男人做红颜(图)?

   第三,女人选择的那个男人最好还要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朋友的关系定位是友谊,那就要有情有义,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既给你锦上添花,又能雪中送炭。

    一个女人如果给这样的男人做红颜,那定当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