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姐
八卦壹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84,842
  • 关注人气:36,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奶茶妹妹章泽天为何不对黑子示弱

(2015-07-14 14:33:11)

                

                                                       作者:一池萍碎

 

奶茶妹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传说中的温柔美校花,手捧奶茶清新婉约,明明可以靠脸蛋吃饭,还不忘施展才华,未毕业前已是江苏卫视女主播,令人羡慕嫉妒恨。但这段时间奶茶妹妹为维权,怒告门户网站诬陷她清华期间挂科之类的谣言,跟各种黑子做斗争,大众才逐渐看懂她,她绝非花瓶,而是一个有勇气有性格有内涵的女孩。

           揭秘奶茶妹妹章泽天为何不对黑子示弱

印象中的奶茶妹妹温柔可亲,好像从来都没见她发过脾气耍过大牌,说话也是柔声细语,举止优雅得体。作为网络红人读书期间就被追捧,却从未恃宠而骄;主持节目时永远甜美微笑好状态。看最强大脑,她对待范冰冰等各色美女嘉宾也是亲切无比,给嘉宾和观众留下极好的印象,绝不会因为自己也是美女而对其他美女产生排斥抵触心理。她人缘也很好,明明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但并没有影响她的努力,成绩优异,还精通英语,学识渊博,被同学称为才女;当年张艺谋《金陵十三钗》校园选美选中她,但为了学业,她放弃了这次机会,由此可见她还是挺理性,不功利的女孩。起点高的人能保持踏踏实实的精神,也是很令人佩服的。

               揭秘奶茶妹妹章泽天为何不对黑子示弱

揭秘奶茶妹妹章泽天为何不对黑子示弱

被大众视线包围的奶茶妹妹,这么多年来也是宠辱不惊经得起诋毁的人了,大多数时刻她都保持隐忍沉默,但关键时刻,学历被质疑,被主流媒体诬陷自己挂科,不出席清华毕业典礼而被怀疑被泼脏水,被大做文章,假消息流窜,此时此刻她没法选择再安静的做一个美女子,而是举起维权的大旗,一反平时的温柔谦让,一纸状告了搜狐等门户网站。

                   揭秘奶茶妹妹章泽天为何不对黑子示弱          


作为一个弱女子,奶茶妹妹勇气可嘉,也为明星维权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即便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依然会被黑,但黑子也应该讲原则,可以攻击人家的长相和主持,但不代表就应该侮辱她的人格,好在奶茶没有示弱,面对几次大的造谣和质疑,她都采取站出来说话的公开方式。好比去年流传她和刘强东结婚,她立即发微博释疑,幽默的表示醉了,于是围观的人都散了,谣言不攻而破。



                     揭秘奶茶妹妹章泽天为何不对黑子示弱


这次学历的问题,与前不久当红小生李易峰遇到的问题类似,黑子为了满足一己之欲,为了博眼球不择手段,刻意抹黑明星,恶意造谣中伤,把原本优秀的人的优秀抹杀,想把人家打回小学毕业的节奏啊。清华校方已经说明章泽天已于今年正常毕业,并未出现外界传言的“挂科”等情况。学校老师还介绍,毕业典礼并非每一名毕业生都必须参加,有不少学生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到场,奶茶妹妹当然就是其中的一个。

 

清华已把清白还给了奶茶妹妹,但她的勇气跟她的傲骨,同样值得敬佩,为她的性格和为人点个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