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姐
八卦壹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84,842
  • 关注人气:36,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团圆饭》代旭颜值爆表被赞大势男

(2014-12-16 09:43:40)


/一池萍碎

 

    而今演员被分为颜值派与实力派,新晋“小鲜肉”代旭,介于两者之间,既帅气在表演上又有着深厚功底。他是徐纪周导演看重的年轻演员之一,在电影《建党伟业》《初恋未满》以及徐导的《战雷》《团圆饭》中步步成长。《团圆饭》里的小偷三哥宋一和,又萌又痞,还有那张扬的热血青春,已然被认为是最具潜力的荧幕新人王。

 

《团圆饭》代旭颜值爆表被赞大势男

    在这样一部不装又不卖弄的蛮江湖风格怀旧气质的家庭剧《团圆饭》里,代旭以小混混的布衣蓝衫,青涩大男孩的简洁造型,少年心情的懵懂感觉,演出了宋一和这个角色的复杂心情。孤胆少年浪迹天涯受尽委屈,被黑社会老大欺负诱骗走上小偷之路,见到亲生大哥终回归,痞气不改惹是生非,内心善良口才了得,惹人捧腹……代旭有天生喜剧演员的笑果,但情到深处还让人忍不住为他洒下热泪,所以还有几分年少深沉的内涵。

 

《团圆饭》代旭颜值爆表被赞大势男

宋一和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和感染力,演员代旭对角色的塑造能力和悟性很关键。代旭在这部剧里小动作颇多,角色也是心眼颇灵活的小子,哥们仗义的江湖气质,漂泊流浪天涯的勇敢和委屈,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符合他作为失散浪子一点点回归正常家庭的身份,从缺爱到对兄弟姐妹无比依赖的过渡期,他掌握着每个心情变化要领。在大哥李光洁面前的撒娇,在二哥李健面前的恶作剧,在嫂子面前的能说会道,顺从也罢,拧巴也好,懂事也行,他在剧中拉走了无数目光聚焦,一气呵成的演好了三哥,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团圆饭》代旭颜值爆表被赞大势男

代旭早在2010年就和余文乐,张雨绮合作了《荒村公寓》;2011年韩三平的《建党伟业》他扮演了于方舟;2012年在康洪雷导演执导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代旭饰演的陈乔年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2013年,代旭参演由刘德华监制的电影《初恋未满》让他获得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男演员”大奖。他有时候扮忧郁孤僻玩深沉,有时候明媚照人,穿梭于各种角色,却无年少轻狂的飘忽。看他大肆放开手脚大胆演戏就知晓,青葱的人往往都拥有无穷的绽放力,他内向起来让人不敢惊扰,外向起来也够厉害,很擅长耍酷耍宝又耍帅。


《团圆饭》代旭颜值爆表被赞大势男

纵观现在的演艺圈,小鲜肉扎堆,但往往演技乏善可陈,透着空虚。而代旭有着一张小清新的脸,非常干净,非常可爱,阳光而无脂粉气。同时,在表演上可塑性极强,可萌可痞,又有着初生牛犊的生猛与新鲜。他通过一部部的作品,逐渐在荧幕上绽放,让大家看到他的成长他的实力,绝对是演艺圈不可小觑的“大势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