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姐
八卦壹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82,743
  • 关注人气:36,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小三身份的幕后真相

(2011-02-27 19:54:5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情追踪小报不过如此

                /一池萍碎

         最近娱乐圈某些明星一个劲在演戏,无辜的有辜的闲杂人纷纷被卷入内,那就是凌潇肃和姚晨的分手事件,宁财神等娱乐圈铁哥们新浪微博力挺姚晨,凌潇肃的秘密小三唐一菲潜伏出水与姚晨帮派展开对战,凌潇肃也不闲着,26日凌晨出其不意地在搜狐微博上公然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并警告前妻姚晨好自为之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随后该条微博被他迅速删除,还编了个白痴般的谎言称微博被黑客盗窃云云。分析凌潇肃离婚以来的心态变化,就不难看出他是怎样的人!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小三身份的幕后真相

        姚晨凌霄肃,两个曾经恩爱同舟共济的金童玉女,在名不见经传时一同挤地铁手挽手逛街,所谓平淡是真,人心易变,一旦扶摇直上平淡不再,那各自也就远离了过去的角色,人就会应时而变。凌潇肃在被姚晨光芒遮掩的岁月里,顶着“姚晨老公”的名头,男弱女强的社会地位比拼中,他终究不堪重负离婚了,他没有淡定更没有惜福,而是气不过,气不过世俗的口水,更气不过唐一菲陪自己一起受辱,三言两语的微博足见其内心世界。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小三身份的幕后真相

凌潇肃搜狐微博自揭离婚真相

凌潇肃是看不惯唐一菲受辱的,而唐一菲极有可能为借此上位乐此不彼,让这桩离婚案变得扑朔迷离,特别是之前姚晨在新浪微博中透露匹诺曹事件,矛头直指唐,加上众人都在指责小三,这一闹更激怒了凌潇肃,于是他翻脸无情。考验一个男人的关键时刻,就是看他在风生水起时能否淡泊从容;在大风大浪时能否平心静气;在乌云压顶时能否不动声色。隐忍才是硬道理,不说话才是最好的反驳。可是凌潇肃改不掉骨子里的一点就着的特性,他血气方刚地、一触即发地、剑拔弩张地于凌晨用手机发微博大表心迹,用杀人不见血的文字伤害着已经伤痕累累的前妻,维护愈发嚣张的唐一菲,对逝去的姻缘没有一丝留恋,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找出搜狐微博中被删的那段很详尽的文字,很容易读出凌姚离婚真相,他的确被唐一菲迷惑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他眼中的唐一菲情人眼里出西施,她只能称得上是一个充分但不必要的离婚理由,真正的原因却全归于自己与姚晨之间的夫妻感情疏淡,这明显就是对小三的袒护和对前妻深情厚谊的无视。再看姚晨,她应该属于感性的女子,离婚后的苦水无人知晓,但她一直愿视其为友,起码在微博以及媒体面前从未对凌潇肃实施揭短战略,但凌却一写就写了个天昏地暗,横刀立马在小三面前做起了男子汉大丈夫,为减轻舆论对唐一菲的斥责而将前妻的尊严全都甩在九霄云外,只顾“英雄救美”显摆“美人受辱匹夫有责”的痛快淋漓,这说明凌潇肃的性格中存在冲动而薄情的因子。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小三身份的幕后真相



微博被盗前后的秘密:

  当凌潇肃被暖暖的朝阳惊醒,其微博上已经有上千转载于评论,此时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他干脆就地来了个鲤鱼打挺,谎称微博被盗,但这一俗不可耐的借口很快得到了搜狐微博的高级技术人员的否定,微博技术无懈可击,特别是手机微博,根本没有任何被盗的可能性,除非手机被盗,但凌潇肃的手机并没被盗,而是在床头端端正正规规矩矩,于是他的唯一的台阶也被堵塞了。他发完又删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气头上的人可以威风八面无视苍穹,一旦东方泛起鱼肚白,人便清醒了,为自己所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后悔不已,敢做而不敢为,他也有所顾虑,这一不负责任的言论流于外界,一个硬逞英雄的人物,会为自己的一时之言付出惨重的代价!

凌潇肃,承认也好狡辩也罢,微博就在那里微丝不动,看过去的人围观过去的粉丝也越来越多势如破竹,圈内外人士都在等待凌潇肃的再度一博,看他如何收拾这凌乱的摊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