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姐
八卦壹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82,743
  • 关注人气:36,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到老爸的神秘生日礼物,这个暑假有得玩啦!

(2010-07-16 10:26:20)
标签:

it

分类: 财经汽车数码麻辣时评

 

老爸一定不知道,老妈很早就被我策反了,亏他在我生日那天还献宝似的亮出了他的神秘礼物,瞪圆了双眼,把佳能M31捧在手上跟我显摆,我也就勉为其难佯装惊讶开心的样子,惊讶就不说了,开心可绝对是真哒。啦啦啦~~正愁着那么长的假期没事干呢,这下有的玩啦~

没事儿的时候,我就喜欢拍点儿照片,然后自个儿不厌其烦的看(表说我自恋),由于爱好和使用率的问题,我早就想鸟枪换炮了。话说对着M31,我可是流口水很久了,想说如果有静态照片功能滴话,我要不要也尝试一下摄像捏~~反正M31能一气把这俩事儿都办喽!!!没想到细心的老爸洞察到了我这个想法,出血送我一台,他一定想借此让我常常记着他的好,老爸的小心机~~

收到老爸的神秘生日礼物,这个暑假有得玩啦!

生日那天,没等着吃面我就拆开包装,迫不及待的膜拜真机,可真是小巧时尚的M31啊,没有复杂的功能键,无论是对焦、跟踪对焦、找回放视频等等,都可以在它2.7寸的触摸屏上一气搞定。对于我这样的急性子来说,这种傻瓜智能的设计真是太贴心了~~

收到老爸的神秘生日礼物,这个暑假有得玩啦!

 

当即随手拿起M31拍了一段,开启“智慧AUTO”模式,DV就会自动的识别拍摄场景,根据环境调节拍摄,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家里客厅光线一直不是很好,效果看来,温暖的光线,亮堂的小窝,M31的处理还是值得表扬滴。

收到老爸的神秘生日礼物,这个暑假有得玩啦!

 

没过瘾,我又跑到楼下的小区广场录了一段,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儿乐颠儿乐颠儿的,还好R16的“强力防抖模式”没有让拍出的画面跟着我一气“癫狂”,记得那天我确实走得不太稳,兴奋嘛~~不过老爸老妈看视频的时候都说我小手拿的还挺稳哒,偷笑ing~~~

M31还有一个让我兴奋的作用,就是它的向下转换功能,一般拍出来的视频动辄就几个G那么大,严重占位置,还影响拍摄者的情趣,传说光影记录是拿来与人分享滴,几个G吓唬谁呢???M31所谓的向下转换可以把影片在机身内部自动转换成小格式的影像,意思就是占地儿小了,qq上跟朋友传起来也快了,卡卡~~正愁漫长暑假心无所托呢,这下好了,没事儿拿着M31跟朋友上街玩儿喽,指不定哪天我的视频就上土豆优酷,点击破万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