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柒线弦v
柒线弦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1,838
  • 关注人气: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愿意我们像一场大雪一起降临,又一起离去

(2017-02-22 20:01:33)
分类: 原创·诗意
我愿意我们像一场大雪一起降临,又一起离去
柒线

落雪与雪化时,我在窗前都是喜悦的。
“你看,雪来与雪去,都是因为我,”这个人想着想着,就把心里话说出了口:
“时光来与时光去,都是为我啊。”
他的脸上居然毫无羞惭。
“羞羞,”一个孩子对他做鬼脸。
另一对看上去漂亮高贵的情侣冲着仰慕的镜头挥手:“这些雪花,这些时光,全都是我们的。”
对啊,美人,我愿意这些雪花,这些时光,都是你的。
你们心中的喜悦越多,我越欢喜。
我愿意看到我们像一场大雪一起降临,又一起离去。



(题图:Ken Zyll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