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忻
小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0,444
  • 关注人气: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一假期之出差篇

(2010-10-08 20:50:31)
标签:

小忻

原创

图片

杂谈

    我错了,我又这么久才来更新我的博客,我对不起大家~十一假期之出差篇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当初就不应该嫁过来,我当初如果不嫁过来...............十一假期之出差篇

 

    好了,反正我已经错了,再道歉也米用了~还是说点有意思的吧~

 

本人于9月30日被公司远发到了南京出差,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离开了家~事实证明出差3天全是眼泪啊~

【第一天】9月30日 晴

 1,飞机晚点

晚点就算了,居然晚了3次!9点变10点40,10点40变1点!!

 2,旅客暴动

有晚点就有意见,有意见就会有摩擦!差一点就让内位愤怒的叔叔把我们全拦下来上不了飞机!

 3,被忽悠

被忽悠一次就算了,我!居然被忽悠了3次!!可怜我拎着大行李到处跑~

 总结:飞机国航的坚决不要!晚点是必须的,但是如果国航的烧饼+肉确实不错,不过我想我不会为了吃烧饼+肉再等4个多小时了

 果真是哪里有压迫就哪里有反抗,老大说了这样的时候一定躲人多的地远点,可惜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八卦心里,我还是钻进去看了,还帮着煽呼来着~

十一假期之出差篇

【第二天】10月1日 晴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词,形容我的心情最合适了,MBD!我彻底发现我被昨天的出租司机忽悠了!

告诉我说,我住的地方属于南京最堵车的地方,所以硬是把我扔到了地铁口!

早上很轻松的就打到了车,一路颠簸~颠簸~就到了目的地,堵车?切~车在哪啊?莫非这里车都是透明的啊?!

 

白天没什么好说的,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下午工作结束,打车准备回酒店,死活又是没车,只好咨询旁边等公车的大爷,看看公车是不是能回酒店,结果攀谈中大爷得知我从首都来,很疑惑的问我:今天可是祖国的生日,这么热闹的时候你不在北京来南京做什么?

!!!!!我靠!!!!!你当我想来啊?!我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我吃多少!!!!(以上全部是心里话,一句没说出来~我承认我现在确实稳重了)

后来我对大爷说的原话是:我是来出差工作的,我也想回家十一假期之出差篇

 

晚上抽了个时间去了趟夫子庙~花50块钱买了一堆年糕一样的东西回来,拎着一路沉死了~(不过回家家里人都说不错)

 

回来的时候我和同事一路从夫子庙走回了酒店,要了亲命了简直,最缺心眼的是半路竟然逛了家超市,又买了一堆东西~远足就可以的了,还负重远足~我只能说我痛并快乐着十一假期之出差篇

 

路上又吃了碗传说中的皮肚面,原来就是炸猪皮面,不过还不错,1号就在皮肚面这里结束了吧~

十一假期之出差篇

【第三天】10月2日 雨(小雨,大雨)

忙里偷闲去了趟韩复兴,冲进人群给老妈买了只有名的盐水鸭(结果老妈没要,5号我们出去玩的时候吃了,真咸啊~)

 

飞奔到了机场,坐在候机楼里心里默念不要再延误了啊~~突然发现边上的大娘一边剔牙一边往外飞溅者一些渣滓,我这个反胃啊~~挪了个位置躲到了老远,结果结果!!!!MBD上了飞机才发现她老人家居然就坐在我后面,正后面啊~我只好拼命往座椅上缩,希望不要有身体任何部位可以超出座椅的范围,以免被溅身上东西~~

 

怕什么来什么,准时上了飞机,结果临时通知空中管制,飞机不能起飞,大家只能在狭小的飞机里等~我就这么胆颤心惊的坐着,终于我不愿意听见的声音发出了,她们又开始吃东西了~十一假期之出差篇可想而知后面还会发生什么!!!我!谁能借我个头盔啊~或者借我个头巾~把我包起来(飞机上的毯子就算了)

 

终于等到飞机起飞了~我靠,大娘不吃东西了,边上带的孩子开始用巨大的声音开始吐~我最开始真没听出是孩子,因为那浑厚的声音实在是太给力了~你说早知道吐你刚才吃什么劲儿的啊?直接扔内袋里得了~这还得倒回嘴~把耳机调到了最大声,我装睡!!

北京!!我可算要回家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郊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