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华丽烟圈
华丽烟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7,143
  • 关注人气:1,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应果断签下朱骏

(2008-12-29 10:13:31)
标签:

鲁能

朱骏

李玮峰

中超

体育

分类: 鲁能右使

鲁能最缺之人不是李玮峰 签下朱骏可问鼎亚洲

文/华丽的烟圈

 

你就让我娱乐一次吧,我是真的快被鲁能整疯了!

 

鲁能,鲁能,无所不能。这是我们山东球迷在鲁能高歌猛进时颇为豪迈的一句口号,比邻省兄弟的"专治各种不服"(虽然此口号是由我们学校同楼一哥们想出来的)要来的有底气吧。我们是无所不能,你们只治不服的,服了的你们就治不了了。经过了跌宕起伏的08赛季,在一部无间道般的夺冠大戏中,鲁能最终笑到了最后,俺瘫坐在省体的座椅上,看着身边狂欢的战友们,心如刀割,这他妈的都能夺冠,真是无所不能。

 

鲁能显然还没到无所不能的境界,也显然还没到不需要优秀国内球员的程度。单说最近令我不胜其烦的李玮峰,多少兄弟姐妹或短信或QQ或电话的一再追问,俺不是老师也不是知情人士,但俺学着久古美眉夜观天象,李玮峰是来不了的,虽然李玮峰来鲁能绝对是一桩好的不能再好的好事。鲁能需要李玮峰抛开虚无缥缈的霸气论不谈,事实上正是这该死的霸气把李玮峰挡在了鲁能门外。鲁能至少需要李玮峰的回追速度,需要李玮峰的纵深前插,还有一点就是,李玮峰能逼舒畅早点退役。以吴昊的资历,舒畅09年主力地位没有任何悬念,但大头带来,恐怕舒大队就要坐坐板凳了,大头之资历,实力明摆着。

 

说到这里,俺愈发的觉得鲁能最该签下的人应当是朱骏了。暂且不论朱老板的大嘴如何滑稽,朱老板的足球智慧有多么高深。单就朱老板的本次挂牌来看,眼光和手段同样毒辣。既有不堪重用的老臣,又有当打之年的问题青年,抛开人情味的因素来看,无论是从优化队伍结构还是资金回笼来看,朱骏这次挂牌都做的相当漂亮。再给朱骏说句话,这些被挂牌的队员,有需要用人情味照顾的吗?

 

大家还记得赛季末,朱老板对鲁能连续的心理攻击吗?韩总也就只能装的颇为镇定大度,其实都差点把青春痘给重新憋出来。再看看鲁迷们现在的最大愿望,不就是让舒畅给新人多点时间吗?这在鲁能根本做不到,正常的新陈代谢得不到保证,鲁能买谁都一个结果,废了!与其这样还真的就不如谁都不买,省下点钱来,买个好点的外援吧。至少别在让我看到米利安那业余的鸭步就谢天谢地了。

 

国企不是不能搞足球,鲁能也不是搞不好足球。可国企都市场化改革了,鲁能怎么就越来越退伍了呢。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是绝对适合职业化、市场化的足球俱乐部的。当年的董罡是多么的有气魄,有才略,山东鲁能也就是在那期间开始真正崛起,那个时候你听说鲁能有人开房和酒后撞车了吗?我们还怕管不了李玮峰这样的大牌吗?

 

大家都娱乐了,那我也娱乐一次。鲁能签下朱骏,看谁还不服。

 

现实一点,丫也就是在这里发发牢骚,权当醉酒之言了.

 

【鲁能地带】                                 【言论火箭】

鲁能开房开出国足希望                    送别老大.弗老大才是姚明真兄弟

鲁能,我是你爸爸                         预测准确.火箭交易得到阿泰?

鲁能大连不同档                          麦迪闪光.肥胖版麦迪缘何王者归来

足协必将害死鲁能                        我的理论.火箭三巨头生存之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