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华丽烟圈
华丽烟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5,356
  • 关注人气:1,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血性回归摘申花 坚持到底仍可夺冠

(2007-08-18 21:54:26)
标签:

体育/竞技

山东鲁能

中超联赛

冠军

上海申花

分类: 鲁能右使
 

   用再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了,鲁能展现出来的血性让人血脉膨胀。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起,那颗对胜利极度渴望的胜利之心就支撑着鲁能的队员们全力拼搏。一次次的倒地铲球,一次次的舍身堵枪眼,让全场的球迷也激动不已。

    韩朋的浴血奋战终于感动了上天,在他噘着肿的就像海绵的嘴唇顶进那金子般的头球之后,我知道胜利已经是我们的了。

   我是坚定的倒图派,原因很简单,在图巴身上很少看见的血性也使得泰山队的队员们变得像安乐窝里的狼崽,遇到困难的时候连羔羊都能咬他几口。我们看见的是队员们落后是低着的头,我们看见的是队员们阴森的脸,没有任何的欲望,只有企盼结束的解脱。

    还好。在鲁能球迷的注视下,在看台上那些老泰山的注视下,我们的球员们又找到了做狼的感觉,我们要狠狠的咬人,否则就只能被别人咬!

讨论这场比赛的战术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因为这是非典型性的比赛。在鲁能泰山最近几年的比赛中,很少遇到这样的窘境。所以,这场比赛的战术是第二位的,精神才是第一位的,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求生的本能远比求胜的欲望来的更加的激烈。

    其实整场比赛下来,我们看到的是一支成熟的上海申花和激情的山东鲁能。不得不说这是一场中超高水平的比赛,上海申花队员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全队攻守平衡的打法,使得他们在更多的时候内掌握着比赛的节奏。但是这些优势在泰山的血性防守之下变得威力大减,而山东鲁能在顶住进攻之后的疯狂反扑则是用上了所有的体力和精力,在正种情况之下,胜利的天平是很自然的会向泰山倾斜的。

    当大连实德在长春艰难的拿下亚太的时候,你是不是又对山东鲁能的冠军之路寄予了希望呢?其实这不是主要的原因。我早就说过在竞争激烈的下半个赛季,只要鲁能能够放得下包袱,一场一场的拼对手我们的还是大有希望的。毕竟我们的实力是占优势的,但是这种优势还不足以保证我们在谈笑间获得胜利。

    今晚的鲁能终于又给我们带来了久违的胜利,又给我们带来了血性的足球。这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只要我们真的去努力了,不管胜负球迷们始终是你坚实的后盾。

 

PS:我在鲁能1:2辽宁之后的文章连败不是世界末日鲁能放下包袱还是冠军

 

鲁能精英写手博客群    鲁能泰山球迷博客圈

  新浪鲁能球迷QQ群:23789259  37020865  10144170

 

    山东鲁能河南球迷协会群:15284923

 

我的火箭地盘:

  火箭总冠军姚明MVP 如果斯潘说的是真话

 斯科拉的低调和布鲁克斯的高调

阿尔斯通自绝后路 火箭失去后场创可贴

火箭不要YY米勒 内线替补才是头等大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