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晓雨
朱晓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049
  • 关注人气: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莱格里按下“续命”键,加西亚血槽殆尽

(2015-10-02 00:08:31)
标签:

杂谈

   阿莱格里按下“续命”键,加西亚血槽殆尽     本轮欧冠,又是莫拉塔关键的头球为局面占优的尤文图斯打破僵局,也让全场20次射门的尤文图斯没有再次遭遇围殴对手却无法进球的尴尬。这个进球让莫拉塔连续五场欧冠比赛都有进球,追平了皮耶罗的纪录,更重要的是他的这几个进球都很重要。对阵皇马的半决赛,他主客场各进一球,成为球队淘汰皇马的首功之臣,决赛中的进球虽然无法改变局面,却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小组赛首轮,开局两负一平的尤文图斯陷入危机漩涡,又是莫拉塔在伊蒂哈德球场第82分钟打进逆转进球,帮助尤文迎来赛季首胜,也为拿下联赛首胜提升了些许士气。上轮意甲输给那不勒斯后,阿莱格里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俱乐部的要求是这场欧冠必须拿下,让球队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如果输球,阿莱格里很可能下课,但是莫拉塔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周末面对博洛尼亚,尤文图斯很可能再次迎来连胜,危机边缘的阿莱格里按下了“续命”键,这个按键就是莫拉塔。
    阿莱格里按下“续命”键,加西亚血槽殆尽 
    没人想到上赛季意甲冠亚军教练在联赛初期都陷入质疑,在阿莱格里长舒一口气的时候,加西亚却被推上了刀口。2比3不敌鲍里索夫,人员不整是一个重要原因,但由于对之前成绩不满的叠加,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罗马俱乐部管理层已经正式开始换帅的酝酿。对阵桑普之前,2胜2平的成绩不算太糟,却没有达到预期,已经有人发出质疑,但加西亚当时表示,过四场比赛再来评判。结果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除了5比1大胜卡尔皮,另外两场均告负,于是周末面对巴勒莫的比赛成为了“审判日”。弗洛伦齐赛后说:“我们的球员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糟糕,没有做好正确的精神准备。”表面上看是对临场发挥的不满,但意大利媒体发出这样的疑问:“让球员做好精神上的准备不也是教练工作的一部分吗?”此外,在专家评论文章中指出,对手进球制造威胁的区域基本相同,都是从罗马的右路发起威胁,这说明教练组并没有很好地研究对手的进攻方式。
    在不满情绪的累计下,加西亚的“血槽”越来越空,就像罗马队的阵容。随着赛季进行,夏季引援工作也引发了诟病。绯闻新帅的名字一个接一个:蒙特拉、安切洛蒂,甚至是里皮。不过聘请任何一个都有各自的困难,比如合同问题和年薪问题等。赛季初,曾有评论员指出在尤文图斯换血动荡期,是罗马争夺联赛冠军的最佳赛季,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或许对巴勒莫的比赛真的是俱乐部留给加西亚的“审判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