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晓雨
朱晓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7,401
  • 关注人气: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克斯 长点儿心吧

(2015-01-27 12:06:19)
标签:

杂谈

AC米兰1比3遭拉齐奥逆转,球队已经困难重重,而梅克斯的不冷静让球队输球又输人。对毛里的锁喉堪比巴西柔术中的“裸绞”技巧,而这一幕被现场所有摄像机和照相机记录了下来。这个粗暴的动作也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红牌,气是出了,可得不偿失。
梅克斯 <wbr>长点儿心吧比赛之后,网民们脑洞大开,PS之风盛行的今日,梅克斯自然躲不了了。
梅克斯 <wbr>长点儿心吧
这是辛普森家族版本
梅克斯 <wbr>长点儿心吧职业摔角版本
梅克斯 <wbr>长点儿心吧《海岸救生队》版本。顺便说一句,看过这个片子,说明年龄不小了。

其实版本还有很多,都是网民对梅克斯的调侃,实际上也是一种无奈,因为这并不是梅克斯第一次在球场上和别人动粗,2013年AC米兰与尤文图斯一役,梅克斯对着基耶利尼后脑就是一拳,给自己换来了四场停赛。
梅克斯 <wbr>长点儿心吧2012年,还是面对尤文,梅克斯对自己的前队友博列洛肋部一记勾拳,打得博列洛倒在地上半天起不来,又是三场停赛。
梅克斯 <wbr>长点儿心吧不过他也不都占便宜,2009年就曾经在罗马的酒吧里和人家冲突,结果被一名拳击手揍了,不过脾气火爆的梅克斯并没有就此吸取教训。当年欧塞尔灵修的金发少年依然变成了满身戾气的凶悍大叔。被追加停赛是难免的了,AC米兰俱乐部为了惩罚梅克斯的不冷静,也没有将他放进接下来的意大利杯大名单,而就在今晚,米兰还将面对拉齐奥。

平心而论,本赛季梅克斯在因扎吉的劝说下留队,在后防人员危机的情况下,还是撑起了红黑军团防守的一片天,他和拉米算得上是表现最为稳定的两名中卫,他的停赛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再加上球队成绩本就糟糕,因扎吉也处于下课的边缘,他的举动纯属雪上加霜,而红黑军团需要的则是雪中送炭。

回想起早期的梅克斯,奔跑积极,铲球果断,攻击性强,在法国国家队曾有过精彩的脚后跟助攻,算得上是一个被寄予厚望的中卫,即便在2012年还打进过禁区外的高难度倒钩。应该说,这次的粗暴动作与球队整体低迷不无关系,对球员心理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只是每个人的表现方式不同,法国人属于外向爆发类型。马上,梅克斯就将满33岁了,对于这个年龄的球员,职业生涯经不起再折腾了,还是长点儿心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