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明陳明
陳明陳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4,891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2009-12-16 07:24:07)
标签:

陈明

唱片

新专辑

时光曼妙

照片

杂谈

专辑今天在新浪独家首发,希望大家多听听我的新歌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新浪乐库试听地址http://music.sina.com.cn/yueku/a/105954.html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终于要发片了!!这次不会再喊狼来了!

 

唱片终于要发行了,忽然觉得有些不真实,因为三年来我不断在预期中延期着,好多歌在我身边朋友的耳朵里已经成了金曲——长盛不衰响彻我的车厢。现在回想起刚开始坐这张专辑的初衷,多少有些感慨,像我这样成长在唱片工业繁荣昌盛的九十年代的歌手,对于唱片是有情节的,因为一张专辑所承载的情感远远比一首单曲要丰富的多。直到现在我依然有逛唱片店的习惯和收集唱片的爱好,当我买到一张好唱片或听到好音乐时依然会兴奋无比,甚至说激情澎湃也不为过,我也会把它们介绍给朋友和大家一起分享,这就是我!虽然很多人听说我要做唱片都好心劝我,我还是执拗的没有回头,突显了巨蟹座的本色。

让我们一起回到三年前,当时我计划先做一张乐队化的唱片,然后是现场的LIVE SHOW。唱了这么多年歌,我很怀念以前在深圳时的时光,简单、对音乐充满热情,特别是在舞台上和乐队合作时的那种充实感。我有了一些想法,我听了许多歌手的唱片,我很欣赏峦树制作的几张唱片,通过朋友我认识了小峦,很高兴能请他做我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的合作,从初识、磨合、彼此熟捻起来,被我折磨了三年,最后大家成了朋友。在这里我真得好好感谢他,他是个认真、冷静而又风趣的人,说实在的三年中我也挣扎过,不止一次的。他总是适时的、不经意的给了我鼓励。

在专辑的制作过程中,选歌是个耗时的工程,老峦是这张专辑的音乐统筹,我们听了不下上千首歌,有时我真怀疑我是不是挑花了眼了。用老峦的话说:到后来我都不好意思说给谁找歌了,女声、流行、好听的都拿来,有股宁杀错不放过的阵势。苍天不负有心人!这是后来小峦给的评价,最后我就有了这张专辑《时光曼妙》

 我很感谢那些给了我帮助的人们,不管他们的名字是否出现在专辑的工作群中,不管他们的作品是否收集在了唱片中,我衷心谢谢他们。

2009即将过去,在这个岁末我把这张专辑当作一份新年的礼物送给那些喜欢我歌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