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明陳明
陳明陳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206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意外!

(2008-01-10 01:31:28)
标签:

陈明

毛宁

夜殇

mv

霍元甲

 
哈哈哈哈意外!真没想到,原来只因为小妖老逼我还<夜殇>的EP,常时不时就在网上传一遍欠条给我,我就在这里牢骚了一下,没想到啊居然起了意外效果,一下子得到十张EP外加<夜殇>的MV,感谢张总...意外!今天正好见了毛宁就让他给签了名,当我把这消息告诉小妖的时候,那家伙居然慢条斯理的告诉我:其实我已经有了两张了,就是拿欠条气你的意外!原来张总公司早已经寄了EP到我经纪那,再次感谢张总...意外!还有那个小妖,你给我等着,看我不把你的糗事在这里给你抖搂抖搂.
     今天我去参加一个活动,那小妖负责拍照,当他给超叔叔拍的时候,一个劲说:怎么这么黑啊?照了一张又来一张接着说:我都看不到你!超叔叔急了:小妖,你怎么都不开镜头盖啊?!意外!意外!意外!
      今天好了,除了有歌听我们还可以看到MV真是不错,就罚小妖今天加班加点把我们的MV 放到我的博客里吧,让来串门的朋友先睹为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夜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