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章龄之
章龄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9,133
  • 关注人气:8,3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2012-04-26 10:07:06)
标签:

杂谈

娱乐

春日阳光

         

          春天,我喜欢的季节,树木冒出新芽,城市卸下旧态,一切都是崭新的.

          又可以有很多新景象.又可以有很多新的故事.我喜欢这样的改变,这样的正能量.

          曾经年少的我,酷爱舞蹈.酷爱音乐.想当一个歌手,未果. 多年后,我竟然有机会唱歌。

          如今,抱着感恩的心准备着我的这张EP.感谢我的工作伙伴.这是圆梦.谢谢.

          用一个演员的角度诉说着属于自己的音乐.不知道大家会否接受呢?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人生,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长,只要你想,其实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相信自己.相信我.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2012年,好多决定,好多变化.好庆幸我终于能勇敢去面对.才能如此幸福着.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每一个决定都是我想要的.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大家一起追梦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想,你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