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章龄之
章龄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9,133
  • 关注人气:8,3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CECI杂志拍大片 冻死我了~~~~

(2008-12-16 23:16:13)
标签:

章龄之

中圣春秋

娱乐

生活记录

杂谈

hi,我又来看你们啦~~~

昨天下午受CECI杂志邀约拍照,从下午4点一直拍到晚上将近11点,昨天北京好冷哦,夜里的温度只有零下2度,第一套照片的服装就是小短裤,露背装~呜呜呜呜呜呜呜~~~冻死我了~~~不过衣服都很漂亮,很“大牌”~~嘿嘿~~~

昨天的合作团队也很棒~化妆师,服装师人都很好~大家努力合作的氛围让当时拍照的我们都感觉不到寒冷,拍的很开心,只有工作结束了才发现腿冻的有点疼~~~不过为了工作再辛苦也值得啦~~~恩,昨天合作的男搭档是严宽,他人也很好,很照顾我~CECI的杂志不知道北京之外有没有的贩售,我看过他们之前的杂志,照片效果都很棒,很期待这次的照片呢~~

不过有点可惜,昨天拍的是夜景,灯光很暗,自己拍了点花絮的照片,可是因为灯光的问题都不是很清楚,不过还是想传上来个给你们看看~~不要介意哦~~~

不多说了~~看照片吧~~~明天还有通告,先去休息了~~~爱你们~~~~~~~

 

 和严宽的合作很开心

为CECI杂志拍大片 <wbr>冻死我了~~~~

为CECI杂志拍大片 <wbr>冻死我了~~~~

 

为CECI杂志拍大片 <wbr>冻死我了~~~~ 在化妆室~为CECI杂志拍大片 <wbr>冻死我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