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晓智
吴晓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2,033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圣依和“漂亮宝贝”到底啥关系?

(2008-07-31 10:40:10)
标签:

黄圣依

漂亮宝贝

发片

娱乐

吴晓智

黄圣依和“漂亮宝贝”到底啥关系?
  出现在黄圣依发片会上的“漂亮宝贝”组合成员之一,像黄圣依吧!怎么看都很面熟呢?
黄圣依和“漂亮宝贝”到底啥关系?
    出现在黄圣依发片会上的“漂亮宝贝”组合成员之一,确实很像黄圣依吧,和梁洛施也很像呢!
 

   昨天在新浪娱乐上看到一篇《黄圣依发片数百粉丝捧场漂亮宝贝大抢风头》的报道,很是让人吃惊。吃惊原因有二:

  第一,黄圣依发片很正常,现在的艺人都多栖发展,经纪公司为了挖掘每个艺人的浅能,这个自然无可厚非!何况黄圣依虽然除了《功夫》、《爱情呼叫转移》外没有太多让人记忆很深刻的影视作品,其实说到底她在这两部戏她的份量也是少得可怜,自然谈不上什么演技方面的体现,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她目前在娱乐圈中一线的位置,就单凭那与星爷解约那沸沸扬扬的风波就出足了风头,按照高人的说法是“人家是明星,而不是演员,演员那么多,中国的明星却很少。”真是一语道破天机。这是我吃惊的原因一,虽然黄圣依没有经典影视作品面世但成了一线明星;现在还多栖发展,不过她在今年春晚上的劲歌热舞还真让我对她刮目相看(不好意思,此前我一直认为她就是个花瓶而已),小女子还越来越有星味了,尽管有人批评她说不应该在这次的发片会上露玉背,说其身材不性感云云,可是这个性感是骨子里的,和露不露背自然没有必然联系,这个是它话,不再罗嗦。

  第二:黄圣依在圈内那么多年自然有不少明星朋友,其中不乏贾樟柯、成龙、莫文蔚、黄晓明、许茹芸这样的大牌送上祝福VCR和卡片便是明证,这是所有“新人”发片的惯例,一大帮子明星捧场;前段日子,李冰冰发片不就被人冠以推荐会吗?怎么说,对华语乐坛的黄圣依而言也只是个新人而已,自然少不了需要“帮衬”一下,不过能让贾樟柯、成龙、莫文蔚、黄晓明、许茹芸这样的圈中集合影视歌众多大腕一起送上祝福的并不多,看来这个“新人”在圈中人缘确实不错。可是让人跌眼睛的却是在发布会之前竟然蹦出两个真假“黄圣依”,众在场记者在“视觉”不好的情况下只能不断“喀嚓”,等真正的“黄圣依”现身之后才发现着了主办方的道,原来是一对叫“漂亮宝贝”的组合,如果说抢了风头那是过于夸张,但确实抹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样的组合能出席这样一个一线明星的发片会呢?其实圈内人用大拇指即可猜到,无外以下几种情况:第一,“漂亮宝贝”是其黄圣依的亲戚?但是这似乎缺乏证据;二、“漂亮宝贝”只是黄圣依新片发布会的表演嘉宾而已,但是似乎缺少信服力,毕竟“漂亮宝贝”还是对新人组合,难道真如媒体报道的一样,因“漂亮宝贝”确实都从某个角度像极黄圣依而使得举办方故弄玄虚搞发布会气氛?如果从这个角度而言似乎可以说得过去;三、“漂亮宝贝”是黄圣依的师妹?但是我百度上怎么也没有找到相关报道,但是从笔者多年的从业经验判断,“漂亮宝贝”是黄圣依的师妹极为有可能,如果真是,那真是一次别有“心”意的发布会,我将继续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