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燕眼科
海燕眼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00,649
  • 关注人气:13,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23】郁珺颖:我眼中的新世界

(2017-07-21 11:26:53)
标签:

全飞秒

近视手术

高度近视

飞秒激光

smile

分类: 眼科故事汇

    【海燕导语】

     清晰的视界都很相似,模糊的视界确实各不相同的。

     不曾近视的人,不会理解近视的烦恼。近视人的烦恼,当然也各不相同。近视朋友的摘镜感言,虽然有些接近,却又从不重复。

     你和学霸之间,真的是只隔着一副近视眼镜吗?不管这是不是真的,但有一点一定是真实的,就是通过全飞秒手术摘掉眼镜之后,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的变化,颜值提高了,生活方便了,整个人也都更加自信了。

     看看别人的故事,想想自己的眼镜,是不是该开始行动了呢?

 【723】郁珺颖:我眼中的新世界

郁珺颖:我眼中的新世界

 

      侬晓得伐?600度已经是高度近视了!!!而我已经700度了,厚厚的眼镜真是我的鸡肋,心疼我的两个大眼睛。它们被近视拖累了这么多年!以前不明白,现在看来,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容易疲劳,应该都和近视有关系,原来我和学霸之间隔着700度近视啊!

 

     小学没毕业的时候,我就已经戴上了眼镜,那时候的我特别傻,记得妈妈带我去检查,医生一脸可惜地说,虽然没有遗传基因,但你家孩子已经是近视眼,边上的我却很兴奋,觉得戴眼镜很新奇好玩。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傻,因为眼镜的困扰不仅仅在视觉上,在生活里它带来的麻烦也无处不在,吃面糊一脸迷蒙,进澡堂就是雾里看花,然后你无论怎么带眼镜都是大脸盘子小眼睛。

 

     长大后开始尝试隐形眼镜,却因为敏感体质各种不舒服,硬着头皮尝试各种日抛月抛以及美瞳,臭美的姑娘也许总是辛苦一些吧。在家里哥哥姐姐尝试激光矫正视力后也查阅了各种资料和治疗案例,做手术前我也有过很多犹豫,虽然近视烦人,但更怕做不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百度里的信息真真假假。在我想要摘掉眼镜的欲望克服了恐惧,最终在眼科医生的推荐下,选择了拥有SMILE技术的新视界中兴眼科医院口碑、医术都顶尖的李海燕博士。

【723】郁珺颖:我眼中的新世界

      决定手术前先来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大部分检查都很轻松,没有感觉。 检查完医生说可以做全飞秒手术的,心里暗喜。

 

     于是,2015年11月30号,我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准备手术。当天做手术的人挺多的,我们是一批一批送进去做的,手术刚开始还是有点紧张、不安、却又有些期待,想想终于可以摘掉眼镜,心情那个鸡冻啊。我做的是全飞秒激光,时间特别短,我自己也在心里倒数:10秒、5秒、3秒 ,好了,配合的非常好,手术过程很短,短到我想换个更帅的姿势迎接激光。手术中毫无痛苦或者不适应,手术后的刺激症状几乎没有,真的,如果眼睛条件允许,真的要选择全飞秒!

 

     做完手术,现在有些小兴奋,美好的人生就要开始了,心情特别好,蓝天白云,大好河山,清清楚楚,真后悔没有早点行动!再想想一个20多年的四眼妹妹扔掉了眼镜,用自己的眼神去回应这个世界的一切,再也没有无神和空洞,一切都是这么自然,秒变女神有木有啊!

  

      从700度到现在的右眼1.0左眼1.2视力,我觉得无比的珍惜和开心,记得手术后那几天我很放纵自己,还追了一部韩剧,不戴眼镜的感觉就是爽!

  

      SMILE全飞秒屈光手术给予了我视野的第二次明亮的生命。我码下这些文字与大家分享摘镜的喜悦以及这段神奇的经历,希望广大镜友们也能和我一样通过全飞秒手术挣脱眼镜,让眼睛重获自由!

 

【723】郁珺颖:我眼中的新世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