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脸
笑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340
  • 关注人气:4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最敬佩的人

(2008-11-12 11:49:17)
标签:

god

摩西

感恩

孩子

韩国

教育

育儿

杂谈

中国

上帝

红海

敬佩

分类: 大宝的事

老大每天都会写一些东西,也都会拿给我看。看到这个题目我首先想到了自己小时侯老师曾经给过这样的命题让我们作文。

那时的我们好象都会写解放军啊、科学家啊、老师啊什么的,看到女儿敬佩的人还真的是和我小时侯不一样呢。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One person I admire

 

One  person   admire  is  Moses.

He  led  the  Jews(or the Isrialites)  out  of  Egypt.

When "Faro"  was  chasing  them,  Moses  led  the  people  across  the Sea!

WAS  SHOCKED!

I've  never  seen  something  like  that.

Moses  followed  God  and  he  trusted  God,

So  he  was  able  to  save  his  people.

Moses  is  very  good  example  of  trusting  God.

So  that  why  admire  Moses.

admire  Moses  very  much.

 

(大致翻译,凑合着看啊)

                                 我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是摩西,

他带领犹太人出埃及。

当法老追击他们的时候,他带领人们穿越(红)海。

这真令我震惊。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

摩西跟随并信靠上帝。

所以他才有能力拯救人们。

摩西是信心的榜样,

所以我敬佩他。

我非常敬佩摩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