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锡磊
张锡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7,757
  • 关注人气:11,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最红的脱衣舞娘(组图)

(2011-01-28 20:51:07)
标签:

好莱坞

蒂塔·万提斯

舞娘









不同一般的艺术家,脱衣舞娘万提斯最经典舞蹈造型。

蒂塔·万提斯,一位高贵、祥和、娴雅与性感完美统一的女人,她闪亮的双眸和微微上翘的嘴唇透着知性美,她的蛋形脸和柳叶眉透着古典美,她阳光般灿烂的微笑令人无法阻挡。或许是从小受家庭环境的影响,蒂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上世纪40年代出品的电影以及古典风格的造型甚为迷恋,她遵循了Olivia的传统艺术风格,又拥有超级模特的现代元素,她如同流星焰火,星光四射。

全球最红的脱衣舞娘(组图)

全球最红的脱衣舞娘(组图)


 

她在全世界的主流媒体上掀起了一股复古色情的高潮——蒂塔-万提斯成功将充满古典色彩的怀旧主义和充满时代气息的脱衣舞表演融合到一起。

她四岁学跳古典芭蕾,沉醉于古典服装华丽的钢撑中。十五岁起开始疯狂收集古董胸衣、戏服、海报和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男性杂志,看了大量她所崇拜的好莱坞黄金时代性感女神的照片,还有成篇的滑稽舞蹈剧照。


全球最红的脱衣舞娘(组图)

她放弃成为芭蕾舞演员的机会跑到内衣店当销售员和模特儿。20多岁的时候,她把一头金发染成了黑色。这头一丝不乱的波浪黑发与雪白的皮肤、沙漏形的丰满身材和复古的穿衣风格组合在一起,令她仿若来自另一个时代的好莱坞明星

1991年,她开始向杂志提供她专门策划拍摄的舞娘照片,很快她的名声传遍整个美国。1993年,她成了一名滑稽戏剧演员,在一场公开的聚会中,初次表演了著名的羽毛扇舞。

1996年,她再现了香艳滑稽戏剧舞台上最经典的一幕:在一个全透明的水晶浴缸里上演“香槟浴”。自那时起,她在北美和欧洲轮流举办个人专场表演会,吸引了一大批爱好者(特别是上层社会的名流),曾数度出现“一票难求”的壮观情景。

2002年,她登上《花花公子》节日版封面,内文用了10个页面展现她穿着上世纪40年代服装的招牌造型。同年她参加了Louis Vuitton在拉斯维加斯的活动,正式成为受人瞩目的时尚明星。

2006年春天,蒂塔出版了新书《脱衣舞与提斯的表演艺术》作为入行十年的纪念,她真正地成为一名香艳戏剧艺术家。图为她在性博览会表演中国风脱衣舞。


全球最红的脱衣舞娘(组图)

全球最红的脱衣舞娘(组图)

如果要总结蒂塔·万提斯的成就,是她,让这种起源于19世纪音乐厅,集合了鸵鸟羽毛华服、康康舞和脱衣秀的表演形式重新流行起来。是她,让所有人知道,脱衣舞也是一门精致优雅的表演艺术。

蒂塔·万提斯可能一生都会追求已经消逝的那个梦幻时代的风情,她收集有关的服装、鞋帽、书籍,甚至她的车也是1939年原产的克莱斯勒汽车。

蒂塔的品牌就是她独特的造型。她从小就梦想成为好莱坞三四十年代的明星,少女时代开始把自己打扮成招贴画女郎。

为了保持完美的沙漏形身材,蒂塔坚持多年穿着塑身内衣,把腰围从22英寸减到16英寸。

她对那些有钢筋做支撑的塑身内衣的兴趣促成了她的第一个工作,她曾在一家高档内衣专卖店做过销售员,不仅成了那家店铺最好的销售员,也成了最大的买主。

如今,蒂塔和著名内衣品牌Wonderbra合作的内衣系列已经进行到第二季,由她参与设计的“Wonderbra Party Edition”全新秋冬单品华丽登场。蒂塔再次担任这个系列的代言人,展示了她所代表的优雅、神秘、复古、性感的内衣风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