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锡磊
张锡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5,613
  • 关注人气:11,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2008-12-06 06:50:38)
标签:

76岁

美少女

身材

娱乐

全世界的网络间在传一个有76岁高龄,却有着少女般外形的神奇的美女的照片。

  照片中号称76岁的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样正,身材好到让人人喷鼻血!据说,她是出身菲律宾的模特儿,嫁给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并生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到底图中的大美女是谁呢?

  原信表示,这位披着少女肉体的阿婆,名字叫Isabel Preysler(依莎贝尔普瑞斯勒),是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的妻子、安立奎的母亲。我们用这个名字进行调查,很快就找到许多资料。

  根据Inquirer.net的报导《Isabel Preysler: Queen of glamour》指出,依莎贝尔出生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Manila),在家中六个孩子中排行老三。18岁那年,父母将她送到西班牙马德里 (Madrid)的亲戚家,准备就读Mary Ward大学。
 
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08/12/05/1089127309493986122dc7e.jpg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TITLE="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

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08/12/05/1090854581493986122e839.jpg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TITLE="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
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08/12/05/1767476003493986122f3eb.jpg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TITLE="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

这个女人76岁了,你信吗?


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08/12/05/783291176493986122ffa2.jpg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TITLE="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

  1970年,依莎贝尔在一场舞会里和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Julio Iglesias)相遇,当时胡里奥还只是个小歌手。来年两人步入礼堂,过着幸福的生活,并育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位即是知名拉丁歌手安立奎。但随着胡里奥走红、事业变大,聚少离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现,1978年,安立奎三岁的时候,依莎贝尔决定与胡里奥离婚。

  离婚后的伊莎贝尔,陆续又和西班牙贵族Carlos Falco、前西班牙财政部长Miguel Boyer相恋,分别维持了七年、十年(1988年至今)的婚姻,并各生一个女儿。三段婚姻下来,伊莎贝尔共育有五名小孩,尽管如此,她的身材依然窈窕,不但看不出是五个孩子的妈。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08/12/05/8780744584939861230b5e.jpg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TITLE="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

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08/12/05/76868198749398618dc58d.jpg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TITLE="76岁美少女网络爆红 身材好到让人喷血(组图)"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