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夜在张馨予门前拳打脚踢的男人是谁?

(2016-06-26 10:19:24)
标签:

娱乐

张馨予

粉丝敲门

真相几何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97000025af953326ba5

6月26日早上5点,张馨予发微博称昨晚遭到自称是粉丝的男人的骚扰。她在微博中写道:“一个自称是粉丝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我家住址,在门外敲门未获得我开门就开始发火说一些可怕的话,最后大喊大叫,在外面拳打脚踢。”随后张馨予打电话通知家人,等他们赶来人不在了。在张馨予曝光的视频中隐约可以听到:“我看错你了”“我永远不会再来了”甚至爆出粗口。

http://p3.pstatp.com/large/96f0000ce91f4b6db9d

未艾看到张馨予这条微博的时候,与其他网友一样就特别好奇: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从张馨予的微博看,她称此男为粉丝。张馨予自己也困惑,一个粉丝怎么知道她的住址呢?这个其实也不难解释,很多明星家里不也被他们的粉丝闯入过吗?明星的隐私都不是绝对保密的,也是可以被有心人给打探到的,至于用了什么手段估计只有粉丝自己最清楚。

但是,让未艾感到费解的是,视频中类似“我看错你了”“我永远不会再来了”甚至爆出粗口这样的举动,似乎又不是一个普通的粉丝能表现出来的,至少这不是一个陌生的粉丝。你想啊,他说看错你了,说明至少不止见过一次面的那种,而永远不会再来了,说明他内心是愤懑的,以致他还爆粗,最后动起了拳脚,似乎连请求的意思都没有,什么样的关系能让一个粉丝如此嚣张?

以通常的经验来看,此粉丝更像是张馨予认识的朋友,且是有过交流打过照面的,不然人家怎么突然在情绪激动时,说出像分手情人一样说出的那种语气呢?所以说,真相在哪里,张馨予作为当事人想必还是知道一些内情,只是不宜多说什么,也就只能以粉丝称呼对方吧。当然,也许这件事情张馨予根本就真的不知道怎么会突然发生,莫非有张馨予身边的某个人出卖了她的隐私,让粉丝搞了这么一场小闹剧?对旁人来说,这或许就是一个谜。

此间,未艾注意到不少网友对发生在张馨予身上的事引发热议,一说她这是在炒作,二说她是约了别人又拒绝,三是翻其旧账,甚至扯到是前男友李晨敲门,四是为何不报警,还有时间录视频,等等。虽然其中不乏调侃嘲讽的成分,但很多辱骂已经是人身攻击。

未艾认为,张馨予应该不需要用这种可怕的事情来炒作,对于已经有过的那么多所谓黑历史被揭老底的她来说,任何负面的炒作都会令她更加难堪且招来一片骂声,她完全明白这一点。而扯到李晨敲门,无疑是网民的调侃,人家大黑牛那个点不正在已经躺平的范冰冰身边嘛,哪有分身术找张馨予这个旧爱?而说到为何不报警,未艾觉得可能张馨予不想把事情搞大,人家既然知道你的住址,就算你让人家去了一趟局子,人家或许记恨你一辈子,出来后他会变本加厉找张馨予,想想就后怕,张馨予或许就放弃了这个选项,而通知了家人。有时候,家人离得近,救援更靠谱。而说到那时居然有时间录视频的质疑明显多余,一来张馨予还算冷静,她不过就随手摁下一个手机键的工夫,然后也有了证据保留,如果真发生什么不测,对方也逃不掉啊。

就想,如果这种事不是发生在张馨予身上,而是一个口碑不错的女星,网友的态度可能就不是这个样子了。说起来,无非还是张馨予经历过的那些事情仍旧不被网友原谅吧。不过,未艾很想说,是人都有可能犯错或者被犯错的一天,不管张馨予之前那些事是真是假,以包容的心态对待一个人,会收获福报,而记恨一个人,只会令自己同样不快乐。

至少,在张馨予深夜发生的这个可怕事情上,她的经历可以提醒更多女生保护隐私注意安全的必要性,从这个角度而言,也没有理由无休止地去辱骂她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