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4,798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张柏芝世纪会面半小时还能说啥?(图)

(2015-08-19 08:59:31)
标签:

娱乐

八卦

张柏芝谢霆锋

世纪见面半小时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谢霆锋张柏芝世纪会面半小时还能说啥?(图)

        众所周知,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后风波从未间断,但几乎没有谁觉得厌倦。前不久,二人还发表联合声明维护二子,斥有关不实报道。据香港媒体最新报道,张柏芝5岁儿子Quintus日前曝出发烧入院的消息,谢霆锋曾前往探望,与张柏芝共聚半小时。
  港媒爆料称,今次谢霆锋难得在香港,张柏芝也带着两个儿子返回香港,王菲游欧洲过生日,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四年来难得“破求良机”。虽为Quintus发烧入院心痛,但孩子生病也制造了锋芝共处机会。
  8月12日,谢霆锋先抵达医院,不久后张柏芝亦从寓所赶往医院,本在医院的柏芝妈妈下楼让锋芝同Quintus共处半小时。报道又称,同日晚,谢霆锋同狄波拉去探望Quintus,不过之前有传张柏芝同拉姑话不投机,所以张柏芝早早载着妈妈先行离开,两人没缘再聚。
       离婚后双方为了子女见面其实也正常,甚至以后在子女成长、成家立业等等过程中,还有多次见面的机会,这是一种责任,身为父母对孩子的责任。但就谢霆锋张柏芝而言,此次见面的时间才半小时,似乎令人难以想象,毕竟,半个小时的时间,对视一眼,问候一句,挥挥手就过去了。这对谢霆锋或者张柏芝,乃至二人的粉丝而言是不是一种遗憾呢?
       那么,半小时里他们到底会说什么,抑或又为何只有半小时的“世纪会面”?想来无不令人感慨而唏嘘。
       从爆料看,谢霆锋先期到达医院,而张柏芝赶往医院,可能是张柏芝妈妈给她的消息,所以张柏芝赶来了。如果张柏芝不赶来,谢霆锋能待在Quintus身边的时间,或许会更长一点。但张柏芝的出现,让谢霆锋反倒有些不适,甚或有点儿尴尬吧。也许招呼都打得有些莫名其妙,虽然不会是陈奕迅那样子的说声“好久不见”,至少也是一句“你来了?”接下来,话题应该不在“你还好吗?”之类,而是关于Quintus的病情的了解与回答。再然后,估计就是冷场,让Quintus都感到不自在。
       所以,对谢霆锋而言,这个时候他其实什么都不好说,也什么都没有说的,但是,应该在他与王菲世纪重逢之后,他的心理落差会大大缩小,加上二子毕竟由张柏芝伺候着,他几乎是在不负责任的父亲的骂声中,过着自己想要的逍遥日子。当然,这里想说的是,总有一种古怪的声音说,张柏芝一直拿孩子作秀。何为作秀,作秀是不需要付出母爱的吗?作秀能让孩子好好成长吗?就觉得,说这种话的人,一定是没有做父母的或内心龌龊的。换个角度说,如果张柏芝不带着二子,怕是更有人说张柏芝枉为母亲了吧?
       有人说,为了孩子,谢霆锋与张柏芝还有复合的机会。这个理论上可以有,但实际上,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不难猜想,此次谢霆锋赶来看望Quintus,未必没有向王菲报备?答案大家心里清楚。其实,这也没什么,就像王菲同样可以去看她与李亚鹏生的孩子。说来说去,其实,大家都可以放下很多的过往,但对于孩子应享受的家庭和美与爱,身为父母的他们怕是这辈子都有缺憾。




推荐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