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能静安慰张馨予被网友谩骂实在有点冤(图)

(2015-06-03 09:12:13)
标签:

娱乐

八卦

伊能静

张馨予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伊能静安慰张馨予被网友谩骂实在有点冤(图)

       范冰冰、李晨的“冰晨恋”公布后,引来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在微博上发言,李晨6月1日晚再发文护女友,三人隔空交战,没想到此时伊能静也意有所指发文说“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疑似想“开释”张馨予,没想到引来网友谩骂“出轨始祖”,无故躺着又中枪,伊能静昨下午再度发文说:“智商请假?快让情商补假~~~~”疑似暗讽网友。

  前晚公开认恋范冰冰的李晨在微博上斥张馨予炒作,更指对方出轨,不久前才与秦昊甜蜜完婚的伊能静,也在微博发文忽然说:“任何一段情感,都能让彼此成长,当人世缘分已尽,若能祝福过去,珍惜未来,才不枉相识一场。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遭解读对这段三角恋情做出个人看法。

  伊能静发文不久后随即又删除,引来许多批评,不久后她再度转发冰晨恋合照,说:“秒删是不想误解,但真心祝福。”但仍引网友谩骂,昨下午她云淡风轻的发出植物的可爱的图片,说:“智商请假?快让情商补假~~~~”,许多网友忍不住骂说:“你这样挺张是想让大家想起你出轨的事吗?真是够了,本来都快忘了,这会儿在这里装什么纯”。

       在未艾看来,伊能静的确是因李晨与张馨予“人生再无交集”的发誓,从那么深爱到如今的反目,感同身受后的有感而发。一来劝慰张馨予,二来更对李晨补刀张馨予有所不平。既然相爱过,为何要害对方,很多事情是两个人之间才能明白的事情,为何要让天下人尽知,如此不也同样矮化了自己,也侮辱了曾经的爱情?所谓一损俱损嘛!而网友却不这么看,就因为伊能静曾经对庾澄庆的伤害,让他们有了反讽她的借口,其次,网友仍然不依不饶似乎要趁机再次舆论围殴张馨予。

       可以说,张馨予想要事态平息的最好办法,就是保持沉默,寻找一片安宁。有意思的是,范冰冰貌似懒理这场风波,发了一组风景照,表面自己心里也是一片净土,但心情未必真能如此平静,一场本以为得到无数祝福的恋情,居然被各种声音添堵,还扯出那么多不堪的陈年绯闻,叫她情何以堪?耐人寻味的是,李晨与张馨予断绝关系同时维护范冰冰的”声明“,是否经范冰冰审核后发出?李晨说他发现张馨予出轨后,就结束了,那么,张馨予闺蜜所曝李晨与范冰冰交往时还住她家里怎么解释的?貌似没有回应。故事的真相到底哪一方在撒谎掩饰,声大压人呢?

      有人说,不尊重旧爱,等于不尊重新欢。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时间长了,很多体悟都会呈现。

      伊能静其实是说了一个道理,爱过,不要伤害。所以说她的发声只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节点,如果晨馨反目过去三个月,伊能静再说这话,什么事都没有。只是,等到那个时候再说,又有什么意义呢?是不是?

      相忘不相欺。其实,李晨应该感谢伊能静,他反过来对自己爱过的女人的伤害,是比他所受到的伤害也差不了多少的,而从男人的胸怀来说,他也被不少人成为”人渣“说明旁观者的态度,不可无视。

       与此同时,伊能静对网友情商与智商的”规劝“,也值得网友反省,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也要与前任旧爱血战到底么?人一生很多的情伤,都会随着时间淡去慢慢愈合,你只会记得对方的好,而忘了对方所有的不好。这就是人性,八十岁的时候误到这一点,你都没有白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