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邱启明爆料柴静从央视低调离职的真实原因(图)

(2014-10-13 09:08:44)
标签:

娱乐

柴静离职

邱启明爆料

真实原因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邱启明爆料柴静从央视低调离职的真实原因(图)

     提起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印象最深的是她主持的几档重大事件的深度解析节目,以及她亲和的主持风格,再就是她低调的情感生活。但是,现在的柴静在哪里,这个话题想必也令人好奇。有媒体爆出最新消息称,柴静已从央视低调离职。

  柴静自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后,先后在《时空连线》《新闻调查》《24小时》《面对面》等栏目担任主持人与记者。10多年的时间里,她先后参与了非典、汶川地震、两会、北京奥运,华南虎照等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2011年8月7日,她与邱启明搭档主持周末版《看见》,采访药家鑫案,台湾老兵,姚晨,周星驰等节目广为传播,《看见》亦成为柴静主持生涯中一档有标志性的节目。

  对于此次曝出的离职一事,柴静本人目前暂未进行回应。而其原同事,在《看见》中有过合作的主持人邱启明接受媒体采访时,从侧面证实了柴静离职的消息。邱启明透露,从他了解到的信息,去年7月之后,《看见》停播,柴静便有了辞职意向,台里也曾提出挽留,据他所知,目前柴静已经离开央视。至于离职缘由,邱启明认为,“《看见》是柴静之前在央视唯一主持的一档节目。但做得好好的一档节目,突然停播了。我觉得这就类似一个再优秀的大厨,让你突然去端菜了,不让你在真正的空间里去施展专长的时候,提出离职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几个月前,邱启明曾在微博谈到某新闻事件时希望柴静去采访,但是“可惜,《央视看见》让位娱乐,早已不知去向。”由此可见,当时的柴静就有了离职意向。

  此外,从邱启明的口径来看柴静离职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只有个别圈中好友知晓。而离职后柴静的工作去向,邱启明称辞职后还未见过柴静本人,但可以确定“她目前肯定没签任何机构”。

    印象中,很多央视名嘴主持人离职前,都骑马找马地有了一个好的去处才正式闪人,不知柴静何以“置死地而后生”,也许这是她的自信与果断等性情所决定的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