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2014-05-20 08:22:21)
标签:

娱乐

520

明星表白

盘点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生活中的明星示爱,有时候如电影中情节,会大声说出来,尽管有的可能是含蓄的,但粉丝们还是能听到弦外之音:我爱你!也许,有相爱的明星并未最终走到一起,但“我爱你”为他们曾经的爱情做过一段注脚,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刻下过一记值得珍藏的烙印——

 

 

李行亮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5月18日,歌手李行亮迎娶圈外人新娘,好友李炜、陈翔橙、刘心等组成伴郎团。延参法师担任主婚人,并嘱咐李行亮婚后要担起丈夫的责任,并调侃伴郎团赶快把自己处理掉。现场李行亮还感性表白:“这辈子不娶你娶谁,我会用所有的生命好好疼爱你。”

 

汪峰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一直引人关注,每每演唱会,汪峰都会深情告白,其中最文艺的一次给人印象很深:“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章子怡回应:“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我的音乐之王)!”

 

王宝强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在戛纳的红地毯上,向老婆下跪又献吻的王宝强抢尽了风头。19日晚上,王宝强又在微博向老婆示爱,原来新片《天注定》在戛纳的首映日也是他和老婆的相识纪念日。王宝强在微博里表示,自己欠老婆一个婚礼,所以要在世界人民面前向老婆示爱,并表示会一辈子爱老婆,不让任何人欺负老婆。

 

羽泉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感恩5年”答谢会现场,羽泉的金曲一首首被唱响,如《彩虹》、《最美》、《爱自己》、《深呼吸》等经典曲目,皆引发全场观众的集体大合唱。唱至兴奋处,羽凡还不忘感谢妻子白百何对自己事业的支持。在《彩虹》音乐响起时,兴奋的羽凡就抛开拘谨,大声示爱:“这首歌送给我最亲爱的白百何,感谢有你,注意身体!”温馨感瞬间爆棚。

 

Selina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Selina的男友张承中在SHE的演唱会上公开示爱引起了歌迷的无限轰动,39岁的好男人张承中原本是低调的律师,竟然在公开场合向Selina高呼老婆我爱你,令一直期待爱情降临的Selina羞涩的回应:“老公,我也爱你。”Selina曾经一直绯闻不断,但因为家教甚严,所以乖乖女Selina的恋情一直未能开花,这次遇上了律师男友张承中,稳定内敛的张承中给了Selina想要最终归宿的愿望。                        

张杰

                      盘点520表白日公开深情示爱的10大明星(图)

   记得“快乐男声”4进3的比赛,张杰的失利本就让很多人意外,然而更加出乎意料的还在后面。在发表离别舞台的致谢感言时,张杰稍做忧郁后郑重地表示最要感谢的人是“娜娜”,他说:“妈妈从小就告诉我,当你到了不知道说什么了的时候,就要去感谢。我想我最要感谢的是……是娜娜……感谢她在我参赛以来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这一幕让所有人无不动容,台下的谢娜更是感动得失声大哭。是否,那一刻,彼此都心照不宣地在心里发誓:我爱你!

 

杨幂

 

  杨幂虽然一直没有恋爱的人,不过她也曾向自己的梦中情人表白,但这人竟然不是冯绍峰。在2011东方影视盛典上,杨幂竟然在台上当场向梦中情人谢霆锋表白,她表示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谢霆锋,知道自己要给谢霆锋颁奖以后,自己那天特意选了件自以为很庄重的衣服。当天杨幂的表白起到了效果,谢霆锋向她送上了自己的拥抱。

冯德伦

 

  冯德伦自从与莫文蔚分手以后绯闻不断。不过真正的女友冯德伦会自己喊出来。在去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冯德伦当众表示自己非常非常欣赏徐若瑄,如果有可能,希望有可能,如果她愿意...等一连串表白道出,不知道徐若瑄有没有感动。

邓超

 

  邓超与孙俪前几日终于修成正果登记结婚。早在当年《甜蜜蜜》的宣传活动中,邓超便大胆向孙俪告白。邓超抓住机会将工作人员准备的一束百合在活动现场亲手送给了孙俪。可能是当着众多媒体和 “粉丝”的面,两人当时略显拘谨,孙俪还有些客套地跟邓超握手表示感谢,但是脸上却洋溢着幸福。

 

周迅

 

  早在李亚鹏和周迅谱出恋曲之前,当时事业如日中天的瞿颖看上了李亚鹏这个前途未卜的三线演员,瞿颖多次在公开场合称李亚鹏为“亚鹏”或“老公”,李亚鹏也“ 不甘示弱”地表示,为了瞿颖可以退出娱乐圈,还曾经说过“我就像可乐,瞿颖呢,就是雪碧”。之后,李亚鹏接拍了金庸戏,与周迅纠缠在一起,瞿颖只能落泪退出。在确定关系之后,周迅骄傲地宣布:“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全部幻想。”给这一段三角恋谱下了最终的注解。可惜,结局令人意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