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传林心如恋小2岁罗志祥八段情史曝光(图)

(2014-02-12 09:22:31)
标签:

娱乐

林心如

罗志祥

恋爱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传林心如恋小2岁罗志祥八段情史曝光(图)

    台湾媒体最新报道,小猪罗志祥也热衷姊弟恋!他爱上的是两岸戏剧大姐级的林心如,同时小猪已经登堂入室来到林心如家密会,小猪还更换出入跑车掩人耳目,保护新欢相当用心。

   记者接获小猪热恋林心如的爆料后,持续守候在林家楼下,果然目击小猪两度驾车出入林家,同时为了怕被跟拍,还两次都开不同的车辆,对“猪心恋”分外呵护。

    报导还引用小猪友人的说法指出,小猪非常重视林心如,“从没见过他(小猪)这么慎重看待一段爱情”,不过目前“猪心恋”还没有获双方证实或出面说明。

    林心如可谓事业得意,但情路坎坷,七段恋情均无疾而终——

林心如唐季礼
    林心如和唐季礼是因为拍摄偶像剧《男才女貌》而传出绯闻。据报道,林心如和唐季礼的恋情初露端倪,林心如便扬言年龄不是问题,在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林心如说:“他大我十几岁,我不太介意年龄,但想一想还真的差很多。不过,以后的事谁知道会怎么发展呢?”之后唐季礼专程去台湾与林心如见面,结果还被狗仔队拍到照片。

林心如 林志颖

    林心如是跟林志颖拍电影《校园敢死队》时,双双堕人爱河的。当时女方只是一个刚出道的广告模特儿,虽被称为“玉女”,但还没名气,而林志颖已是红透半边天的青春偶像,这段地下情是公开的秘密,大家都认为两人外型匹配。两人拍完《校园敢死队》后旋即打得火热,林心如曾表示林志颖很有“电力”。期间盛传他们因地位悬殊而分手。
林心如 苏有朋

    从早期的“还珠格格”中,就传出林心如与苏有朋拍拖。据说,林心如是在苏友朋的说服下才加盟华谊,两人计划共同进军内地市场齐发展,经常出双入对地频繁出现在各大场合当中,关系自然不用多说。

林心如 黄晓明

    去年,黄晓明到台湾宣传《新上海滩》原声大碟时不愁寂寞,晚上大会林心如,结果被记者拍到日两人吃火锅,林心如不停拿饮品及鸡脚给黄晓明享用,两人又脸贴脸玩自拍,非常亲密。
林心如 任泉

    青春偶像剧《巴黎恋歌》拍摄期间,有香港媒体爆出,林心如和任泉拍戏期间两人亲密无间,假戏真做,被记者撞见二人一起在上海复兴KTV夜店“游戏”,离开时,任泉与林心如并肩亲密走出,杨恭如等人分别搭的士离开,任泉则开来自己的座驾,亲自送心如回她下榻的酒店。心如也乖巧地作小鸟依人状与任泉一路有说有笑。令二人恋情扑朔迷离急剧升温。

林心如 王小帅

    10年7月赵薇带着林心如和王小帅(微博)到一家火锅店用餐,吃完饭一行人匆匆赶到钱柜KTV包房看球唱歌。十二点刚过,一场比赛看完,赵薇一行就散伙了。不过在赵薇和经纪人助理浩浩荡荡十多人出门之前,先行离开的林心如和王小帅倒是紧紧抓住了围观媒体的视线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避嫌地十指紧扣,站在大门口的台阶上寻找座驾,随后在助理的指引下,就这样手牵手走出来一直到上车,其间林心如还和王小帅交谈着,不时放声大笑,看上去就像一对默契的恋人。林心如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和王小帅只是很普通的朋友而已,牵手也是喝酒惹的祸。
林心如 谭耀文

    2010年11月,刚刚结束电影《宅男总动员》拍摄的香港演员谭耀文在其博客上曝光和台湾女星林心如的合影,关笑称双方是八年后再续半生缘。曾因拍摄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半生缘》而火爆荧屏的谭耀文和林心如,被观众评选为当年最受欢迎的荧屏情侣。

 

 

 

推荐阅读:

 

推荐博文 口述:【一个已婚男人的壮阳经历】(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