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熊黛林失恋后搭三新欢向郭富城示威吗

(2014-01-18 09:12:30)
标签:

娱乐

熊黛林

3个新欢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熊黛林失恋后搭三新欢向郭富城示威吗

 

    据台媒报道,熊黛林与新加坡富豪牵手游玩被跟拍,有一段新恋情曝光。据称,绯闻男友名叫Rodney Lee,是典型的未婚多金男。

    熊黛林和新加坡富商Rodney一起游玩发生在去年圣诞节期间,然而翻看熊黛林在这段时间内的微博,基本都是单人照片,未见“新欢”身影,也许她真的还处于感情空窗期。
  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后,曾几次透露未来的择偶标准,新绯闻男友Rodney只能算部分符合。熊黛林表示,男友要像银行一样长远稳健,这一点Rodney应该符合;但熊黛林也表示,将来的老公一定要是中国人,这就有点难为Rodney了。
  在郭富城之后、Rodney之前,熊黛林还被曝交往过其他“新欢”。据报道,熊黛林去年10月庆生时,有富豪花近7万元为她包场庆祝。这位“新欢”年约40多岁,同郭富城一样爱玩车,平时以保时捷跑车代步,家底丰厚。

  熊黛林还与演员陈昊传过绯闻。去年9月,两人在巴黎一起挽手出席时装秀,被人怀疑“不只是泛泛之交那么简单”,甚至有网友送上祝福:“支持熊黛林,丢了芝麻,捡了个西瓜!祝福他俩!”
    印象中,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最初的日子,可谓心情黯淡到极点,一个人曾独自去韩国疗伤,之后又四处游走,疯狂购物,再之后,才开始接受新的追求者。问题是,熊黛林真的已经放下了旧爱郭富城吗?如果还有一些不甘,那么,对于新的恋情,只有两种可能:

    一是放任感情寻找慰藉,在9个月的时间里,绯闻频传,一切都不会如熊黛林否认的那么简单,从常理而言,任何一个失恋的女人,都有饥不择食,希图有新的恋情填充心理空白的冲动。熊黛林也许不能例外;

    二是借恋情变相赢得尊严。曾经那么深爱着郭富城,为他赔进了7年最好的年华与青春,但最终被郭富城放弃,这对一个女人的打击特别是尊严的无视,显然谁都无法释怀。而熊黛林如此转战丰富情场,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有很多人追逐的女神,未必不正是为了获得尊严的修复与满足感。

    但是,从情感纠偏的角度而言,熊黛林更应该慎重对待今后的恋情,不然有可能再次重蹈覆辙,更加受伤。毕竟,情感需要充盈抚慰,却也不宜过度透支,否则一旦掏空自己,只会令其心力交瘁,落寞无望。所以说,熊黛林应该要有智慧与眼光,去开掘一段可以进入婚姻的真正爱情。

 

 

 

 

推荐阅读:

 

推荐博文 口述:【一个已婚男人的壮阳经历】(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