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站队力挺林志颖是否为时过早?(图)

(2013-12-13 09:03:10)
标签:

娱乐

谢娜

力挺

林志颖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谢娜站队力挺林志颖是否为时过早?(图)

    形象一向正面的林志颖,在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更是人气大涨。不过伴随着巨大的关注,林志颖近期却遭到所谓“全面扒皮”,各方质疑声不断。13日,好友谢娜站出来力挺林志颖,称“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

    日前,林志颖先是因为宣传“逆生长”的胶原蛋白产品遭到打假,被质疑高价圈钱,产品并无所描述的功能。其经纪人回应产品是果味饮料,并非保健品。随后有网友比对其各个时期的言论,斥其盗图P图成性,更有“打假斗士”方舟子搅局。随后林志颖经纪人又以“开玩笑”来解释盗图P图的行为,不过说服力却不大。而后林志颖一方也再次表示自己行得正坐得端。

    对此,谢娜13日凌晨在微博公开力挺林志颖,谢娜表示从林志颖出道之初自己就视其为偶像,赞他是“梦想家”,一直很阳光励志,谢娜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个偶像,我从他唱着《十七岁的雨季》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甚至在小时候很傻的立志长大要当他的保镖。没有想到后来可以跟他见面,甚至成为朋友,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我不会怀疑自己当时的选择,更不会怀疑时间……谢谢你陪我成长,梦想家!”
    谢娜力挺林志颖,应该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但是,感受不是真相,真相还在发酵之中。所以说,谢娜的勇敢支持是不是来得有点早?

    每个人都有偶像,很多偶像也许会坍塌,因为他可能其实一直在做错事,只是被他的各种假象所掩盖,像这样的“偶像”案例其实很多很多。不能说林志颖就会因为方舟子的质疑立马倒掉,即便倒掉,谢娜仍然有视其为偶像的权利,就像其他粉丝并不会因为林志颖真的有问题,而放弃对他的崇拜,在他们看来,偶像或许永远都是对的,就算偶尔有错,也是一时之过,人无完人嘛,如此才是真实的他自己。

    不过,谢娜到底也是娱乐圈明星,在涉及卫生用品安全被质疑的问题上,其发声多少要顾及到其影响力。可惜,谢娜没有做到,急于做出率先表态。事实上,阳光与励志只是长在脸上,并不代表内心,喜欢他,想做他保镖,有可能更加迷失自己的判断力。因为,喜欢一个人,是不知道他的缺点的,即便知道,也是想劝自己不必计较可以忽略的。这也是粉丝对明星的普遍心态,爱他,就原谅他所有的不是。

    盲从与恭维,向来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看不清真相,林志颖此间陷入形象危机,虽然令很多人同情,但最终还是要等他自证清白,才可挽回声誉。这个时候任何武断的打压或者力挺都是不明智的,只会误导或者扰乱事件的性质与进展。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