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大清华校花对比照热议背后谁是黑手

(2013-06-13 07:53:51)
标签:

娱乐

北大袁佳怡

清华章泽天

被黑背后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近日,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2013世界葡萄酒选美皇后,她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此事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找出袁佳怡的生活照,并与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作对比,一个清纯,一个浓妆,到底谁更美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北大清华校花对比照热议背后谁是黑手
                        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 
北大清华校花对比照热议背后谁是黑手
                           北大校花袁佳怡。

    事实上,关于谁美过谁的热议并不能得出一个所有人都认同的结论,这是由各人的审美情趣与喜好所决定的,你可能喜欢清纯妹子,但总觉得不够给人为之一亮的感觉,你也可能喜欢浓妆的女生,但又有觉得不够清新的时候,抑或其实你都喜欢,或者你都不喜欢。说白了,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未艾这里不想对北大清华两个校花做比较评判,倒是对另一个关于北大校花袁佳怡为何“被黑”以及背后的黑手感兴趣。
    一是说袁佳怡找关系读了北大二本。坊间传闻指袁佳怡的父亲在北大医学部照相室工作,找熟人托关系把袁佳怡送进北大医学部二本。袁佳怡第一次高考并没有考上,经过一年复读,考了四百多分,直到接到北大医学部二本的通知书。
    二是爆料称袁佳怡2008年购入一辆甲壳虫,2009年购入一辆奔驰C300,均为北京牌照。袁佳怡自己有一栋复式公寓。女神总有女神的活法,每一到两个月去香港出差一次,每次5-7天。每次出差所住酒店和所购买的奢侈品均在人人网上晒出。据袁佳怡自称这些都是她自己工作挣出来的,不过有人却在个别论坛扒出她是外围女。外围女这个词很多人最近因为海南嫩模淫乱派对而为人所知,其各种混乱的情色交易令人联想。
    三是说袁佳怡自称北大硕博连读生+哈佛肯尼迪学院研究生。而据哈佛大学官网的消息,袁佳怡是一个叫做Rajawali Fellow Program计划的一个成员。说白了这个项目就是一个短期自费项目,不能选课也不能得到任何学位。而且该计划成员一堆都是中国人甚至还有一些在金融机构等地方工作了的人,类似北大清华老板班之类的“镀金”场所。总而言之,是只要给钱就能去。每个计划项目长度似乎只有半年。所以她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哈佛学生。也就是说袁佳怡并不诚实,人品可能存在问题。
    袁佳怡目前尚未就这些传闻作出回应,想必也懒得回应,在未艾看来,不管是真是假,这个时候被拿出来抹黑一遍,应该有其原因:
    1,可能仅仅是网友的“多管闲事”,只是出于好奇弄出来的一些料子。人红是非多嘛,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东西,再加点调料,就有了“玩弄”别人的快感。如今的网络,人心难测,是非不断,发帖的自由度也高,谁想整谁,那是分分钟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2,不排除是有意败坏袁佳怡名声,给其形象毁灭性打击,这样的人要么是竞争对手一方所为,要么是有过瓜葛之人的恶意报复。如果是前者,估计有人会想到清华奶茶妹妹的坚定支持者,当然,现在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而有瓜葛之人者,估计也只有袁佳怡自己最清楚。
    在北大袁佳怡与清华章泽天被比较的背后,各种传闻可能还会层出不穷,但无论如何,面对美女,躲在暗处的黑手没必要伸得太狠。


被给人戴绿帽的男人为何痛不欲生 

床战情趣达人告诉你千锤百炼技巧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