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炜被暴打因偷吃苏醒女友谁错了(图)

(2013-01-04 09:39:23)
标签:

娱乐

苏醒

暴打

李炜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李炜被暴打因偷吃苏醒女友谁错了(图)

2012最后一页日历就要翻过去,但娱乐明星的绯闻似乎要延续不断。

 

日前,苏醒暴打李炜事件升级,双方在微博暗骂对方,前者称“‘小三’该打”,后者称前者“小人”。

 

事发于2012年12月29日晚,第20届中歌榜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此间,台湾媒体却曝出,在后台休息室,嘻哈歌手苏醒殴打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但不知冲突原因,李炜稍后演出时眼泛泪光,显然情绪大受影响。

 

知情人士透露,因曾曝出疑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与小女星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代号,女主角微博帐号随后也被曝光,不少网友也批评男方只遮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做法不厚道。

 

当时的“艳照”事件发生在2012年3月初,李炜微博账号突然贴出一张艳照,很快又删除掉。万能的网友很快认出未能完全遮面的女生尽管是苏醒的女友,苏醒曾淡定地反问:“我女友?不会吧!”但苏醒的否认并没有让事情很快停止,凡涉及到艳照丑闻,网友的关注度一向走高,况这次的事件中涉及到两个快男,一个是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另一个则是2007快乐男声亚军苏醒。事件传开,双方的粉丝们也开始了口水战,各自为自己的偶像鸣不平。最后,事情在当事人各自的沉默中渐渐平息下来,貌似之后没有人再过多关注。

 

不过,应该令外界没有想到的是,苏醒原来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隐忍到现在终于找到机会,果断出手,对情敌李炜施以殴打报复,这样无疑让当初的艳照事件真相大白:李炜的确偷吃了苏醒女友,苏醒戴着绿帽寻机雪耻。

 

可以说,这一事件既是闹剧,也是丑闻,客观地看,当事三人全都错了:

 

1,李炜与苏醒同为快男出生,按江湖上的说法,可称为“同门兄弟”,只是一个师兄一个师弟,虽然有利益博弈与名利之争,但至少还是朋友,所谓朋友妻不可欺。无论夏航燕的态度如何,李炜也不该吃窝边草,况有违古训,让苏醒非常丢脸,难以抬头,是为不仁不义;

 

2,夏航燕与苏醒的关系那会儿很神秘,但其也利用了苏醒的人气获得了一些不大不小的虚荣,为何转投于李炜怀抱?是苏醒的事业停滞,没有更好的条件让其快乐,还是李炜的歌声更能打动夏航燕的芳心?夏航燕显然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是她饥不择食;

 

3,苏醒戴绿帽如所有遭遇羞辱的男人一样,内心的伤痛一定无可言喻,当然也值得同情,但其实,绿帽戴着辛苦扔掉不就得了?至于为一个背叛自己的女人去决斗吗?你的报复且不说有可能因为失控而惹上官司,就行为本身来说说明不够强大,至少是内心的脆弱,正好让对手觉得你对他的痛殴平复了对你的不义,他释怀了很多,不再感觉多么有愧于你,而你却多了一个永远的情敌。最新消息指,苏醒可能因为这个事件遭封杀,这就是不计后果过于冲动的结果。

 

娱乐圈也是一个江湖,各种恩怨情仇,爱恨无期,不曾间断,如何自救如何化解,需要一定的担当与智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