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女明星如何拒绝富豪饭局是一个笑话(图)

(2010-04-15 12:43:24)
标签:

娱乐

八卦

女星

富豪

拒绝

饭局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内地神秘女星孟茜炒股狂赚500万(图)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是一个资深电影人写的。文章是就日前由金巧巧丢失手机引发的饭局门,导致娱乐圈“丑闻”爆发而做的议论,文章的主旨是教女明星如何拒绝富豪饭局,可谓苦口婆心、用心良苦。

    文章中列举了一个例子:曾经有人邀约我旗下的女星到饭局去,我的回应是:“对不起,并非不给面子,而是我们从没有先例。如果阁下查出,过去我们曾经出席过任何一次饭局。今次拒绝你的话,就是我们不对。若然查不出,请打消这方面的念头。”文章最后说,对付这种饭局邀约的最佳方法,是一次都不要答应,不为所动。那么,什么负面的、什么不好的、绯闻什么的,都不会惹上身了。

    看到这里,我笑了。我想,写文章人的初衷也是一番好意,生怕哪个女星上当受骗给自己的形象抹黑。但是,这样的美意对于时下的娱乐圈而言,无疑是不合时宜:女明星一个比一个更想傍上富豪,以满足女人骨子里强烈的虚荣心,哪还有敬而远之的道理?随便看看那些哪怕是嫁给一个二婚的一线女星就明白,还有多少女星屈居着不去争抢那些令其垂涎的资源呢?资源有限,时间紧迫,不争分夺秒就会错失良机,不然明星会后悔死。所以说,你要明星拒绝跟富豪接触的机会,轻易推掉那些有可能给自己带来大富大贵的饭局机会,岂不是毁掉自己的大好人生与命运?

    再说女星要在娱乐圈生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保持足够的走红态势,要走红除了自身的演技,人气也特别的重要。人气从哪里来?正是教明星拒绝饭局的文章所提及并予以否定的方面,也恰好是提升人气需要的重要因素。有明星自己制造负面新闻,等热议开来,明星自己再出来辟谣,还要追究谁谁的责任;而绯闻是明星手上最适合拿捏的玩意儿,一夜之间可以出一个绯闻,绯闻利用好就是事半功倍的事情。就说着饭局门,即便是从手机里泄密的,金巧巧也可以做到镇定自若,一脸无辜,就算你说她是炒作,那也无妨,最终的结果是,金巧巧三个字连续出现在娱乐载体的重要版面上。

    当今娱乐圈,女明星最怕的不是没有好剧本,而是没有一个可以让她显示身价的富豪在身后,不要以为跟富豪联系上的女星形象就是打折了,相反,女星因为有魅力有能力才可以赢得富豪的青睐,女星怎能不引以为荣?而为何总是声称没有那么一回事,不过是针对嘲讽女星爱钱财的那部分议论的辩解。

    可以说,在女明星其实心照不宣地适应了处处都是潜规则的娱乐圈,你教她如何拒绝富豪的饭局等游戏,那实在是一件很书生气的事情,不要被女明星遭遇绯闻时委屈的泪水所蒙蔽,她们不过是表演给你看。很多女星当初也如某明星在前几天的博文里发过的誓言一般:我卖艺不卖身。而最终,自食其言的女星数不胜数,自己说过的话早就忘得一干二净。

    所以说,教女星拒绝富豪饭局的人会被女星嘲笑为傻帽的,还不如教她如何做到配合好富豪拓展隐性业务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