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4,798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建国老牛吃嫩草秘娶张朝阳前女友(图)

(2010-03-11 15:24:15)
标签:

娱乐

八卦

邓建国

郭琳

结婚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影视名人邓建国两度高调征婚,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12月,不想时过3个月,曾被传闻为张朝阳前女友的嫩模郭琳,竟然已经在希腊与其成婚。

    去年12月,邓建国在深圳公开征婚时称:“将来的另一半不要太漂亮,喜欢我,性格好,能沟通就行了。”这是他当时提出的择偶标准。看起来,身为名模的郭琳似乎并不合适。但老邓当时也说过:“女方18岁到40岁都可以。我比较接近年轻人的心态,喜欢接触新鲜事物,不会有太大代沟。”从这点看,邓建国倒是实践了自己的诺言。今年,郭琳22岁,邓建国51岁。

     翻看郭琳的博客,在2006年8月4日,18岁的她开始在博客连载有关她和张朝阳的故事,发布她跟张朝阳的合照,之后各大论坛纷纷转载,一夜之间传遍互联网界。郭琳曾写下这样的话:“有人说认识有钱人是好事,嫁给有钱人是喜事,但认识了搜狐的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错事。”这是郭琳在自己的博客中所说的“名言”。郭琳称,她16岁时认识张朝阳并和对方有了一段“恋情”,对张朝阳颇有微词,嘲讽张朝阳言语暧昧、长相不敢恭维、行事张扬、炫耀财富等等,吊足了公众的胃口,但另一位当事人张朝阳始终没有承认他跟郭琳的关系。

     两年前,张朝阳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他和郭琳的关系后,郭琳愤怒地在博客里回应:“和你交往前,我就出名了,和你在一起时,我处于隐居状态,与你分手后我就又出名了!我不是因你当的名模!我说的是事实吧?”

  不管郭琳与张朝阳是否有过恋情,如今的她可是真实地进入了一个名人的生活里。但是否郭琳是在邓建国高调征婚时释放非君不嫁的善意,才很快好事成双,还是原本郭琳就与邓建国关系不一般。记得郭琳17岁时拍摄的《雷锋的初恋女友》,投资老板正是邓建国。郭琳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忆她跟邓建国的交往,看起来她对邓建国的印象并不坏。

    只是,印象不坏就是嫩草嫁老牛的理由了吗?30岁的距离也许不能算是距离,但以郭琳现在的年龄与已经有的知名度,是否有更好的理由在情场上一搏?未艾没有贬损邓建国的意思,但,邓建国好像更适合娶一个在他当初提及的40岁适龄女性做老婆。老实说,在郭琳经历了互联网巨子的心酸爱情后,还有多少宁静的心态去陪邓建国过家家?虽然邓建国说自己心态年轻,但毕竟该到谢顶的时候了,正在青春萌动且起点不低的郭琳,未必就是最适合邓建国的,反过来说,郭琳未必就安心于与邓建国走到头。

    这样说,貌似给人不厚道之嫌,但事实上,郭琳的投机心理未必不是显而易见的,如果邓建国不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郭琳一个走红的支点,郭琳是否会甘于寂寞呢?而一旦靠邓建国推崇并真的走红的郭琳,又是否会有应有的感恩心态回报邓建国呢?一切都是未知数,或者说邓建国与郭琳的仓促婚姻其实充满变数。

 

 

再多的陷害门章子怡一定要挺过去(图)

 

章子怡与赵薇男友密会陷“偷腥门”(图)

伊能静短信求庾澄庆复合是一厢情愿(图)

 

徐静蕾对男人的兴趣周期只有4年(图)

陶虹与徐峥一岁女儿照曝光(组图)

郭冬临给神秘女子喂食是否在偷食(图) 

郑少秋女儿郑欣宜被曝败家且放浪(图)

徐静蕾抛弃黄觉与黄立行假戏真做…

赵薇宁可骂人也不说出真相有啥隐情…(2010

逼问江语晨初夜的娱记当被诉猥亵罪(图)

因徐静蕾移情别恋致黄觉赴美“疗伤”?(图)

赵子琪是陈坤爱子生母惹最大嫌疑(图) 

 

刘谦曾变魔术般对女歌手玩弄感情?(图)

伊能静是不是患上了博客忧郁症?(图)

大S曾是范玮琪黑人男友的野蛮旧爱?(图)

 

 

未艾情感答疑:

暧昧是上床的前戏好女孩玩不起…(2010

未艾倾听信箱:waaaw@sina.com

倾听QQ:384016238(非诚勿扰) 


未艾微博   你是我的第多少个粉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