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密语:我真的不甘心只做心上人的妹妹

(2010-02-08 10:18:32)
标签:

情感

答疑

倾听

未艾

分类: 未艾私密

未艾倾听信箱:waaaw@sina.com

倾听QQ:525713401(非诚勿扰)

紧急情感救助:13163232958(电话前短信预约) 

 

未艾你好:

前几天无意中发现了你在新浪的博客,看到了你关于不同人遇到不同感情问题的解答。

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呢?一种感觉,还是一份责任。

为什么男人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呢。

其实知道现在我都不确定他是否爱过我,但是他说过他喜欢我。

如果不是当初他那么主动,我也不会这么无可救药的爱上他,结果他全身而退,我却遍体鳞伤。

我们认识其实很早,是在06年底,论坛里,我说想买相机,他很热心地帮我推荐,后来偶尔短信联系,觉得他这个人挺热心的,也挺善良的,就是有时候比较色,总是说一些比较过分的话,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不再理他。

一直也没有见过面,也没有通过电话。中间有大概一年的时间我们联系。

直到08年,我们又在网上遇到,开始了联系。08年中旬他说他喜欢我,当时我觉得没有见过面的人怎么能谈得上喜欢不喜欢呢,而且虽然聊了一段时间了,却还不是真的了解,他就可以说出这样的话,所以并未当真,还是继续只当网友。08年底,我去外地,因为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总是向他求助,而他给我帮助的方式就是在网络上查询线路和车次。为了表示感谢带了些当地的东西给他。我们两家离的并不远,晚上到了他家楼下的车站,把东西交给了他。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这期间有人帮我介绍了男朋友,我也去见了,虽然不是那么喜欢,但是想到感情是慢慢培养的,而且对方对我也很好,于是就交往了。

我和他是那种除了感情,其他可以谈的朋友,当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的时候,他的反应是激烈的,虽然不是大吵大闹,但是男人的小心眼可以看出来,这之后我们就很少联系了。

09年初,因为一些原因我和男友分手了,当晚回家告诉了他。他很安慰我,让我别难过。沉寂了许久的他又开始说喜欢我之类的话。我怕再次受到伤害,所以没有答应他。而他还依然对我如初,这让我觉得他很特别,于是试着去接受他。

我是个内向被动的人,他虽然也内向,但是思想独立。我们开始谈到了感情的话题,我们曾经说过如果将来我们在一起他不会在外面找女人,如果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就不一定了。有空的时候我们会去附近的公园走走,很喜欢他牵着我的手的感觉,很踏实,而且他也说牵着我的手有想牵一辈子的感觉,这是他以前从没有过的。他不是花言巧语的人。

但是后来他越来越不爱出来,每次总说自己懒得动,累了。我们其实都很少打电话,每天大都是短信联系。我不知道这样的感情算是什么。于是和他说我累了,在我们相处了一个多月以后。他说那就做兄妹吧,一辈子的。我同意了。他说等以后他会对我好的,我相信了,我答应等他,等他对我好的那天。

双方感情的空档期,我们相互依存。这期间他真的把我当成了妹妹,而我却越来越喜欢他,喜欢的无法自拔。他是知道了,还告诉我说,当他说做兄妹的时候起就把我当成妹妹了,所以我和他之间是不可能的。他还说即使今后有了喜欢的人结婚了也不会不理我,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妹。后来我们就很少见面了。

这期间我家里发生了一些的事情,需要我去撑起这个家,当时真的觉得好累好累,他却不在,总是说让我找亲戚朋友帮忙,就好像他不是我的亲人一样。虽然他一直在说把我当真的妹妹看待。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2009年,意外在年末发生了。有一个女的追他,好像属于对他一见钟情的那种,他也倒是不见外,刚认识就天天去她那,那女的是外地的,在这里租房。女孩的父亲去世了,他总觉得要多照顾她一些。不顾我的心疼,这期间我大病了一场。刚认识一个礼拜他家长就让那女的回家吃饭,他每周末都会和她在一起到很晚很晚,平时晚上有时候也会去找她。他不再说懒说累了。我等他,等他对我好,结果他好了,却是对别人。他对她的喜欢与日俱增,我的心就像撕裂了一般疼痛。连我的生日他都找借口出去找她。春节他还打算去她的老家见她的家人。他家里希望五月份的时候他们能结婚。可我始终觉得太快了,快的还不足以看清楚一个人的心。将来他要是不幸福怎么办。

从他们相识的这一个多月每天我都要等他回来,或者是他们通完电话以后和他说两句话才能安心睡觉。我已经很久没有睡好过觉了,有些神经衰弱了。虽然每次我总是希望他早些回来,但他说那女的总是想和他多待会,他不好走。他说让我不要等他,困了就自己睡,可是我怎么能睡得着呢。开始的时候我也大吵过,但最后总是妥协,他也知道。

每次我们都尽量避免谈那个女的,因为每次一说的时候我的心就很痛,脾气也就不好了。他也会变得不耐烦。

我也不知道是把他当成了哥哥还是爱人,总是怕他上当受骗,有时候说多了他就觉得我唠叨,就会不回我信息。

现在我们联系的很少了,白天不忙的时候会发发信息,晚上在他睡觉前会说上几句,这还要在他不困,心情好的时候。

他睡觉不喜欢别人打扰他,有时候我们打电话他也会吵着要睡觉,但又一次,那个女的半夜十二点打电话给他。他当时正在和我通话,听他的声音仿佛要睡着了似的。我等了四十多分钟,他的电话终于通了,听声音又精神了起来。我问,你不困了吧,他说困,我说我怎么没听出来呢。

我们就这样时好时坏的聊着我们、他们的话题。

春节去她家,他说是他家里的意思,想要去考察一下,其实我知道这样的考察不过是个形式罢了。他说春节在她家的时候不能再发信息给我,怕我打扰他的考察。

我现在真的好累,身心交瘁。

他最近的脾气也不如以前好了,每次我问他的时候他总说是工作累的,他说我过分的紧张他会让他感到压力。可是妹妹不应该关心哥哥么。我也知道即使他们不在一起了,我们也是不可能的,于是只想他能好好对我这个妹妹。我在心理上很依赖他。

一个好女人可以让男人变好,一个坏女人可以让男人变坏,他现在没有以前的脾气好了,所以我觉得那个女人也不是好人。在把他勾引上钩以后开始影响改变他了。

他总是说他是有计划的,他总是说会有时间留给我的,我们的一辈子也在他的计划之中。可是这样无止境的等待要到何时呢,他总是不能给我确切的答案。

我们现在都在努力调整彼此的关系。为了兄妹,这一辈子的承诺。

他把我的心门打开,现在他却要逃走,让我给他自由,可是谁能给我自由呢。

总怕他给我的时间不够多,不够让我去了解他,不够让他去了解我,不够成为我们一辈子的筹码。我真的怕失去他。可是我又不能拥有他。委身做兄妹我也认了,只要他一直都在。可现在我越来越迷茫了。不知道该如何地去调整,不知道如何去帮助他调整,他现在还是有些逃避我们的见面。

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等待的女孩

 

 

未艾答复:

1,既然你们已经决定定位在兄妹关系,又何必暧昧到不能自已?事实上,我认为做兄妹都没有必要,相爱过的人,以兄妹为借口的交往,总是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会导致两个人在行为与精神上,伤害到另一个人;

2,他未必是真的没有在乎过你,但最终他选择了那个对他来说一见钟情的女孩,甚至他们都要考虑结婚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去抓住他不放呢?这对那个女孩不公平,对你自己也不公平;

3,他是不是真的值得你爱,你要思量一番。如果他真的要跟你在一起,就不会跟现在的女友发展到这一天,那既然他爱的不是你,那又跟你保持这样一种关系,那他也是一个对爱情不负责任的人,既然如此,他对那个女孩或者对你的爱,都是经不住推敲的,甚至是值得怀疑的,你说呢?

4,爱一个人而不能得到,最好的处理方式是收藏与珍藏,没有必要暴晒并伤害到他人,给对方出口其实是给自己出口,纠结于那种自以为了不起的爱,是并不明智的选择。聪明女孩,不会陷入复杂的多角恋里,那样每一个人都不会从中渔利,如果一定有人渔利,也只是脚踏几条船的人,是不是?

5,很多人为什么愿意从得不到的爱情那里试图找到点什么?因为慰藉与刺激,还有自我升值的期待,以为与一个男人的女友在竞争,显示自己的魅力,这其实是很愚蠢的想法,这样争来的结果毫无意义,只能丧失你对未来爱情拥有的能力,并痛失在不值得留念的过往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