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丽倩为何被媒体吓哭了(图)

(2009-08-27 09:06:36)
标签:

娱乐

八卦

刘德华

朱丽倩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朱丽倩为何被媒体吓哭了(图)

媒体最新消息称:因为父亲去世,扶正身份的朱丽倩终于拨开乌云见青天。不过,首次与华仔牵手亮相的朱丽倩却被蜂拥围攻的传媒吓哭了。从步出机场闸口到上车的全程3分钟,朱丽倩双手紧紧拽住华仔臂弯,低头不语,被媒体围堵得寸步难移、甚至被麦克风撞到脸颊的她,看起来相当羸弱。

 

刘德华七夕“认妻”,朱丽倩将得到她应有的名份,虽然历经24载躲猫腻,但终究姻缘注定,一切皆圆满。

 

只是刘德华要面对的事情可能还很多,虽然他自己可以彻底放松是否结婚是否公开密恋隐私,不再需要过多考虑而背负压力,但朱丽倩可不一样,尽管以往选美在镁光灯下成为过焦点,那却是曾经的回忆,现如今,当她与刘德华的传奇恋情正式曝光,她不得不承受从地下情浮出水面的惊喜与胆怯,心理落差将经历一段可能波动的时期。而这个时候的刘德华除了自身应对媒体可以发挥超常技能外,还得精心呵护朱丽倩,毕竟,她24年没有见过如此声势浩大的媒体堵截场面了,不被吓住才怪。

 

接下来,刘德华得教会朱丽倩很多东西,诸如如何跟媒体记者打交道,如何出现在公众面前,如何低调,如何保守有过的秘密,如何保持刘太太的形象,如何保护好已经上小学的孩子的成长等等,在这个过程中,刘德华还得可以安排朱丽倩陪同周游,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以弥补其对朱丽倩多年的亏欠与内疚。当然,相信细心的刘德华能做得更多更好。

 

不过,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地下情传奇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粉丝面前,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包括他们传闻中上小学的孩子,想必都会备受关注。但愿刘德华仍旧可以做到给妻儿一个安定的生活与负责任的未来。

 

与此同时,媒体还是善意些在善意些的好,不妨给刘德华及朱丽倩更多的包容与清净吧。

 

 

娱乐圈艺人互不泄密也成潜规则(图)

揭秘刘德华为何选择6月23日结婚(图)

 

陈奕迅妻子为何跟陈冠希出游(图) 

刘德华已结婚生子的可能性分析(图)

喜欢董璇就选她做杂志封面(图)

光线传媒谢楠凭啥揶揄章子怡(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