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潘美辰:2008从武汉出发继续“用心爱你”

(2007-12-31 16:43:14)
标签:

娱乐

八卦

潘美辰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W020071231117604846187.jpg

 

     用心爱你:潘美辰

 

在浮躁的歌坛,一直有一个不事张扬的知名女歌手,总在很多人感到寂寞的时候,都会想起她。特别是执著于或者失意在爱情婚姻中的女性,对她总有一份心灵的依恋,因为她的歌,曾经深深地打动过她们,给过她们持久的震撼,她有个好听的名字:潘美辰。

 

在踏入歌坛20年之际,凭借《我曾用心爱着你》走红的歌手潘美辰,日前首次来到武汉,将举行她的个人演唱会。

 

2008年1月18日,她将从湖北剧院出发,踏上全国巡回演出“用心爱你”的旅程。潘美辰此次武汉之行,还将接受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出任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为江城爱乐者指点迷津。


据演唱会负责人许小姐介绍,目前演唱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此次巡回演唱会从舞台的灯光设计、乐手的挑选,到演唱曲目的确定、和弦的编写,每一个环节都由潘美辰亲自操刀。届时,她除了将演绎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外,还将在演唱会现场大秀才艺,展示个人收藏。《我曾用心爱着你》、《我想有个家》、《最冷的夏天》……再次踏上巡演之路,潘美辰要继续她的梦想:有华人的地方,就能听到潘美辰的歌声。


2008年1月初,潘美辰将先期抵汉,与江城粉丝近距离接触。届时,她还将出任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为江城爱乐者指点迷津。怎样做好一名艺人,怎样向自己的方向努力,怎样摆正现在自己的位置……踏入歌坛20年的潘美辰,将以自己的从艺生涯为例,给江城莘莘学子以启示。


许小姐告诉武汉媒体,潘美辰之所以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走进校园,是希望通过切身的经历、体会让大家知道,艺术这条路不仅仅是辉煌和成功,更多的是辉煌和成功背后付出的汗水。潘美辰希望通过和学生面对面的授课方式,帮助他们实现艺术之梦。

 

潘美辰,曾经打动无数寂寞心灵的歌手,在2008将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我们祝福她!大家的祝福就是给她一个同样温暖的“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