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可爱的嫂子出现在哥们偷情现场

(2007-06-13 09:30:33)
标签:

杂谈

趣味

情感

哥们

偷情

老婆

上门

现行

后果

自救

方法

未艾

分类: 未艾倾听
         
 
们刚刚打来电话,他在一家宾馆跟结识半个月的情人开房,正酣畅淋漓地尽情云雨时,我可爱的嫂子也就是哥们的老婆,正点到达宾馆,敲开了哥们的房间,她是去看望哥们的,还是知道哥们要做这种事特地赶去的,只有我可爱的嫂子知道,对其他人都是一个谜。
 
在未开房门前,也就是在事情刚好结束的那会儿,哥们听到敲门声就跟他的情人开玩笑,说新情人来了。哥们其实认定是服务员来工作了,但没等他的情人笑出声,我可爱的嫂子就冲了进来。哥们的裤子是穿上了,可他情人的裤子还提着。我可爱的嫂子冲上去就是几个耳光,把个情敌打懵了。
 
哥们的情人真以为是他的新情人来了,心想,我是原配情人,你个新情人居然如此放肆,敢打我的脸!她几乎不用穿裤子就光着身子跟我可爱的嫂子打成一团。早就吓得语无伦次的哥们,不知如何是好。我可爱的嫂子正在气头上,虽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但打起敌人来够狠的。哥们的情人的头发已经被嫂子拽着了,身上已是一块一块的血痕。眼看情敌要吃大亏了,哥们一声吼,提醒情人说:这是我老婆!情敌那会儿本来处于被动地位,一听这话,腿就软了,毕竟是做了对不住别人的事情,心里一虚,就不动弹了。哥们想,坏了,得让情人跑出去,不然死定了。于是,哥们使劲掰开我可爱的嫂子的双手,将她牢牢控制,吩咐情人立马开溜。情人一急,套了裙子就跑,但那小裤头留在了我可爱的嫂子手上,成为了法定证据。
 
我可爱的嫂子是那种风风火火的女人,我吃过她做的饭菜,很香,她还能喝酒,我很早就服她了。但哥们不是我,就不服她。两个人偶尔吵架,还说过要离婚,但那个时候不是因为生活中有第三者,而是生活本身的质量状况不好而引发的矛盾,嫂子火气大,哥们也不示弱,都说离就离,谁怕谁?不过,后来生活就过好了很多,因为哥们开车的技术很不错,一家在武汉开连锁店的老板看中了哥们,就请他做了专职司机。老板长期住在宾馆,因为老板与老板娘关系正在冷冻期。这样,哥们也只好陪着老板,随时听命出车。我可爱的嫂子要求哥们放弃这个工作,但哥们不同意,毕竟人家给的薪水不薄。嫂子说,薪水越多,男人越容易出轨。哥们就信誓旦旦,说永不言弃。但没过半年,哥们就失信了,在老婆与情人之间,他很爱老婆,但也不能没有情人。于是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我可爱的嫂子问哥们,先告诉她关于这个女人的一切。如果只是个卖身的,她可以考虑是否原谅,如果是个情人,离定了。哥们忙说是个卖身的,我可爱的嫂子说,那好,现在就一起去找她,看她在哪家野店里歇着。哥们慌了,应变道:不知道她是哪家店里的,我是在路边遇着的。这样,事情就出现了僵局。我可爱的嫂子也不纠缠哥们了,用塑料袋装了那个女人的短裤回家了。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哥们知道这一关不好过,就电话向我支招。这种花花案子最好玩了,我就边支招,边问细节,哥们不想说细节,说我们是哥们,不是警察跟嫌犯。我就想着我可爱的嫂子曾经对我的好,就想整一下哥们。在套出这么多好玩的现场细节后,我才表示可以以我的经验和判断,告诉她如何应对我可爱的嫂子:
 
一,是男人,就要勇于承认错误,把问题交代清楚,决不含糊。承认错误时,一定要让我可爱的嫂子知道,你是一时糊涂,情不能禁,经不住诱惑,才上了那个女人的当。说话的语气要低婉,就像电视上播音员沉痛宣告哪位尊敬的老领导不幸逝世一样,如果能够做到声泪俱下是最好了;
 
二,立即收拾行装回家,老板不放人也要回家,这个时候是工作重要还是家庭重要?当然能够跟老板把话说清楚就不会有事,他不也跟老婆斗气分着床睡觉吗?他应该能理解一个家庭的变故意味着什么。回到家里后,不要坐着,要像小学生一样站在一边,随时恭候我可爱嫂子的发落,任她骂任她打,你当岿然不动;
 
三,立即请来爹妈,兄弟姐妹,给我可爱的嫂子求情,让我可爱的嫂子放你一条生路,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可爱的嫂子这个时候肯定很怒火,很生气,开口就要跟你离婚。你要理解,毕竟是你不守“男道”,背叛了她,你换个角度想,如果她背叛了你,兴许你还要拿一把菜刀相向呢。所以你要让来说情的人,人人都骂你,那样,我可爱的嫂子心理上就会慢慢舒服一点。然后请他们抓紧时间做我可爱的嫂子的思想工作:要允许同志犯错误,但不允许同志犯同样的错误;
 
四,要亲自去菜场买我可爱的嫂子喜欢吃的东西,或者去商场买我可爱的嫂子最偏好的衣服,给她一个好胃口,一个好心情。以我可爱嫂子的性格,她可能会一手把你端过去的饭打翻在地,或者把新衣服从窗口扔出去。这个时候,你都要正确对待其过激反映,那是正常的心理反映。所以没关系,你继续送饭到床头,继续把衣服放在床边,记得告诉她,一定要先试穿一下,如不合规格就去退货,顺便再买一套;反正,你要表明悔过的诚意和决心;
 
五,晚上睡觉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无论你以怎样的姿势睡在那张我可爱的嫂子已经睡得头都发麻的床上,你都讨不到好,她会把被子一缠,让你露着屁股,或者干脆一脚,让你睡在地上。这个时候的我的嫂子最敏感,她会想着你的那些龌龊事,想着你和那个女人鬼混的样子,她会咬着牙,握着拳头,随时打败对方。如果你一个不小心的动作或者一句什么话再次激怒我的可爱的嫂子,就当心你的鼻子就那样变形;
 
六,要注意我可爱嫂子的动向,不要大意地以为她只是生气了,要多个想法,比如说她是否会实在想不开,越想越恨你,越想越觉得生活残酷,婚姻可悲,活这实在没丁点儿意思。所以你得留意她的举动,观察好她的每一个细节。要清理靠她床边的任何可攻击性武器,比如菜刀、剪刀,还有耗子药什么的软性武器。要保证窗户外的防护网没有漏洞,要保证电线不会一拉就能到手上。要知道,如果因为你的背叛行为引起其他更可怕的灾难性后果,那就一切都会悔之晚矣;
 
七,要交代的事项还很多,但这会儿你的心情也很乱,说多了怕你记不住。如果有为难的地方需要我及时支招,就电话我,我顺便也好假装不知情问候一下我可爱的嫂子。如果她想告诉我这个兄弟你的不是,那她是把我当真兄弟,我就会在电话里痛你,当然不是真骂你,是要我可爱的嫂子心情放好一点。如果有必要,我就直接去你家里,缠着我可爱的嫂子做一个我喜欢吃的菜,她给我面子的时候,就说明我有办法突破她的防线,把你们和好的工作继续深入地做下去。
 
以上意见,其实并非什么新鲜招数,但大致实用。根本办法,还是要灵活运用,随机应变,不要把问题因为言语的不慎而搞得更加复杂化。对于偷情这种事情,有能力的男人都能将复杂问题简单化。
 
但愿哥们能靠自己的智慧摆平我可爱的嫂子,重新回归家庭,再不要给我可爱的嫂子戴绿帽子了。绿帽子男人最怕,女人未必就不怕。
 
 
最新文章:
 
第一次找小姐她却不要我的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