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祁又一
祁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0,818
  • 关注人气:8,5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巴黎了

(2011-01-02 06:09:59)
标签:

杂谈

近期有点儿玩儿疯了,一直没有写博客。

流水账的报告一下,从巴黎先去了罗马,然后是翡冷翠,然后是威尼斯,然后米兰,然后里昂,然后Annecy,然后里昂转车回巴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话果然没错,这一圈走下来时间虽然不算很长,但是看了很多博物馆美术馆以及美景,接触了各种各样的人和街道以及习俗。照片拍了都1000多张了,回北京以后,希望自己能安静点儿,把这次欧洲之行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好好写一写。

笔记是记了一些了,希望回去以后激情不要退去。

今天收到了石康写的新版的电影《怒放》的剧本,在我原来的基础上做了很大改编,我觉得他写的还真挺好的,在这个戏上也用了力。期待这部电影早早开拍,把大家的智慧和感情都拍出来。卢的这个剧组也真是有意思,找了俩编剧写,一个去美国跑步一个月,一个去欧洲度假一个月,反正都不在北京。

在罗马的时候还接到一个电话,说是《失踪女》入围了本届"老舍文学奖"的中篇组,总共进入决赛的是8篇作品,目前我还不知道另外7篇都是什么,到时候颁奖典礼的时候应该数我盘儿最嫩了吧……能入围就很荣幸了,感谢咱文学界的老师傅们还有耐心读我们年轻人写的小说,我很欣慰。

还有什么事儿来着?在梵蒂冈吃饭遇到一个专门打劫旅客的黑饭馆,祝那阿人老板以后生孩子没屁眼;在翡冷翠老桥旁边遇到一个专门黑旅客的点心店,祝美丽大方手起刀落的老板娘近期长老年斑。没了,这段时间除了这两位以外,其他遇到的都是非常好玩儿有趣的人,非常好玩儿有趣的事。作为一个视花钱为粪土的守财奴,我已经被欧洲的好玩儿所折服,计划着隔三差五来一来了。

改日再细说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出国一个月
后一篇:随笔记记巴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