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步芳草Angela
十步芳草Angel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822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步芳草家山茶花与狗狗

(2020-10-21 00:21:47)
标签:

图片

情感

房产

分类: 日记(Diary)

图片日记:我家的山茶花与狗狗特特

十步芳草家山茶花与狗狗

我在室内种植的山茶花今年开了第二朵花。

十步芳草家山茶花与狗狗

今年开的第一朵花已经凋谢。

十步芳草家山茶花与狗狗

我家宝贝狗狗特别喜欢花花草草。

十步芳草家山茶花与狗狗

我家狗狗特特从小到大已有许多我给他拍的照片。

他知道在我拍照时配合。

此刻他知道我在拍照。

特特从小就会晒太阳,他跟着阳光移动。

入秋以来昼夜温差很大,我每天在傍晚给他穿上毛衣,温暖的阳光铺洒在餐厅、客厅里,他自己就把毛衣脱了晒太阳。

平安、安宁、闲适、美丽共同造就美好的生活。

作者:梁蓉

笔名:十步芳草

英文名:Angela

美东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