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C量哥
AC量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799
  • 关注人气:5,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瓜迪奥拉成就巴萨梦之队!

(2011-05-29 16:49:09)
标签:

巴萨

瓜迪奥拉

欧冠

冠军

体育

    今天凌晨的欧冠决赛很精彩,但悬念似乎并不大,因为从一开始更多人都看好巴萨,比赛的进程也是如此。

    巴萨行云流水的配合让曼联都有些跟不上,  他们整体的战术素养、配合意识、团队整体协调能力已经超越了其他球队,巴萨就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梦之队”!

    今年在西甲赛场他们气势如虹的狂灌对手近百球从容夺冠,在欧冠赛场他们先灭“新势力”矿工队,又完胜实力超群的阿森纳,再灭巨星云集的老对手皇马,最后在决赛中让红魔曼联没一点脾气,他们真的是打遍欧洲无敌手!

    无独有偶,去年这个时候西班牙队在世界杯赛场当中同样以几乎完美的配合拿到了世界杯!技术加整体配合的团队打法已经成当今世界主流,西班牙足球已经领先一步!而巴萨已经巩固了领先地位,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梦之队!

    如果明年巴萨再买来罗西或者玛塔这样和巴萨球路吻合的球员,他们的优势将更加明显!现在,巴萨最大的变数是瓜迪奥拉是否继续执教!瓜迪奥拉实在太熟悉巴萨了,他的战术素养已经和全队、全体球员融汇贯通,他在巴萨已经拿遍了所有可以拿的冠军,他是否还有动力继续在巴萨干呢?他是否想在其他赛场去创造新的奇迹呢?

    巴萨的领先优势要被缩小不是看其他球队是否进步,而是他们自己是否会发生变化。如果瓜迪奥拉继续带队,巴萨的优势起码还能维持一到两年,如果瓜迪奥拉离队,巴萨内部就有变数了,梅西也有可能换新的挑战,球队整体的打法就可能改变。

    巴萨是一个整体,但目前他们的真正核心是瓜迪奥拉,而不是某一个巨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