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C量哥
AC量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799
  • 关注人气:5,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2010-06-21 23:09:28)
标签:

世界杯

南非

球迷

西班牙

体育

量建世界杯(十七)

(湖南交通频道南非世界杯报道团特派记者黄量约翰内斯堡报道)

世界杯开赛十天了,我一直想有机会看看世界杯球队的训练,或者和世界杯球队做最近距离接触,因为这最能体现前方现场看球的优势。在苦苦寻觅了十多天后我终于有幸运的收获!

昨天本是送几个团友去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看比赛,我们在当地华人朋友的帮助之下驱车来到了桑顿city的世界杯媒体接待处,送完人之后我们原路返还。就在桑顿city的达芬奇酒店我们发现了西班牙队的世界杯专用大巴,考虑到西班牙队即将在约翰内斯堡对战洪都拉斯队,我们确信西班牙队应该就下榻在这里。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虽然达芬奇酒店外等候的人并不多,保安人也很少,但我们还是打算碰碰运气。事实证明我们是正确的,在达芬奇酒店等候了30分钟后,我们见到了西班牙最有名的球迷马拉诺,这位跟随西班牙队一起征战了6届世界杯的铁杆球迷和那位敲大鼓的西班牙球迷共称为西班牙队头号铁杆!马拉诺的英文并不灵光,但是我们对西班牙队的祝福他还是能听明白,他依旧坚信西班牙队不仅能小组出线还能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又过了20多分钟,几个说着叽里呱啦拉丁语的西班牙摄影记者来了,我感觉他们似乎是来拍摄西班牙队的。在上去和他们套了近乎后,我终于从这些西班牙同行那确认西班牙队就住在达芬奇酒店,40分钟后他们将开往爱丽丝公园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此时,达芬奇酒店外聚集的球迷已经越来越多,有西班牙球迷、巴西球迷、墨西哥球迷、印度球迷,人数已经接近200人,但这和我想象的还是有差距。要知道我们等待的是西班牙队,而达芬奇酒店又正处于约翰内斯堡最热闹的市中心。这个时候有个球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昨天南非户外仅有5度左右,这哥们居然只穿了件短袖T恤。大家一问才知道,这哥们叫卢克斯,是生活在南非的波兰人,他是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尤其喜欢法布雷加斯,今天他特地买了个世界杯比赛专用球,就是要找西班牙队的巨星们签名。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又过了大约十五分钟,几辆宝马警车呼啸而至,5个荷枪实弹的警察来到了酒店前,酒店所有的保安、门童都聚集到一块,各种护栏都用上了,这种情况告诉我们西班牙队应该要出门了。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5分钟后,警察开始拿着对讲不断的讲话,两个西班牙队的官员先走出电梯,一个年轻的看来是负责安保,另外是一位女士她很受西班牙球迷欢迎,她拿出了不少西班牙队球员的签名照片,在现场只发给小朋友。现场的球迷开始欢呼,大家知道大场面要来了。果然,一分钟后西班牙队开始陆续从达芬奇酒店走出,第一个是主教练博斯克,紧接着是门将雷纳,后面有阿隆索、卡西利亚斯,最受欢迎的是金童托雷斯,他出现后球迷开始疯狂,大家冲开围栏希望能多拍两张照片,希望能来个合影。见到这阵势警察不干了,他们疯狂的挡住球迷,但托雷斯依旧不断朝着球迷微笑着挥手致意。后面的西班牙队球员登大巴就有些狼狈了,现场的球迷实在太热情,加上他们块头大我根本挤不过他们,西班牙队的球员马上都以最利索的速度登上大巴,整个时间不到30秒。尽管如此,现场的球迷都已经觉得很满足了。我做了10年体育记者也是第一次有这么近距离的机会接触巨星,这一刻确实很过瘾,似乎又找到了当年做娱乐记者的感觉。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看着西班牙队的大巴在警车的牵引下离开酒店后,大家都发出了欢呼声!在这一刻我们都是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在这一刻我们都很忘情!希望我们能给西班牙队带来好运,让他们勇往直前,越战越勇!

今天当了回西班牙队的狂热粉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